品管部与品保处一体化,
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提高质量。

在伊藤宽方制药,质量管理部门和质量保证办公室共同管理从原材料接受到产品使用的每个阶段的质量,以便客户可以安心使用我们的产品。基于“实际”、“实际”和“实际”与制造现场集成的质量控制水平。

草野隆史

卫生管理

“不放入不良品”,
做到“不做”和“不放”。

原材料和产品的测试

品管部从原材料的验收到产品的出货,进行各种检测,进行彻底的控制,做到不进厂、不进厂、不出厂。 .
工厂使用的所有原材料均充分利用HPLC(高效液相色谱)、GC-MS(气相色谱质谱仪)、AAS(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微生物检测、感官检测等仪器分析。内部进行质量检查,我们还对我们的产品进行严格的检查,看看它们是否符合设定的标准。

通过仔细的维护和检查保持分析准确性

管理系统对于保持分析仪器的准确性也很重要。伊东韩浦制药定期要求外部专业机构对设备检查、秤、传感器进行校准,并拥有每月定期检查和使用前每日检查等完善的维护系统,以提高分析精度。我们正在努力维护。

制造控制

与制造部门合作,努力确保安全。

每个工厂都在积极开展 5S 活动和一般卫生管理。
这些活动中的每一项都不是那么困难,例如整理、洗手、管理设备/设备以及驱虫和防鼠,但要让一切井井有条并不容易。
在品管部门,我们通过参观现场、指导员工洗手、举办学习会等活动来维护卫生环境,以实现更先进的卫生管理,努力制造出品管部门所使用的产品。和制造部门是一体的。我是。

质量检验

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保障
提供。

客户向质量保证办公室提出的一些询问和咨询可能需要分析。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使用FT-IR(傅里叶变换红外分光光度计)和显微镜进行分析,并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建立完善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