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目标是根据客户的声音制造更好的产品。

接受询盘,意味着有信息单靠产品包装无法传达。客户关系办公室响应各种询问,并努力在下一个产品的生产中利用这些内容。

回应询问

知识渊博的负责人会亲切而有礼貌地回应。

吃法、产地
关于辐射/残留农药、经销商等

各种询问和咨询被发送到客户关系办公室。例如,关于“如何吃”。 如果包装上写着“一天 1 片”,您可能会询问“您是分次服用 3 片还是一次服用 3 片?”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在倾听客户情况的同时仔细指导您。此外,当我们收到有关原产地、辐射和残留农药的询问时,如有需要,我们将与规划发展部和中心实验室合作,在内部进行分析和测试。此外,我们可能会收到零售商的询问,我们将引导您前往离您最近的商店、邮购公司和在线邮购网站。

专业资格持有者将在柜台作出回应

客服处负责人具有补充经理资格。有资格支持使用健康食品的顾客的专业人士会回复您。我们还有一名药剂师,因此我们可以处理您需要用学术知识回答的情况。

分享客户反馈

与公司内的每个部门共享客户反馈。做更好的产品。

与公司内的各个部门共享客户反馈

发送到客户关系办公室的查询和请求等信息可以从高层管理人员同时共享给各部门的负责人。我们认真对待客户的反馈,并将其用于改进和改进我们的产品。

基于客户反馈的实际改进计划

我们正在使用它来改进我们的产品。

低聚异麦芽糖

原来保质期是印在热缩件上的,但客户说“如果你把热缩件翻过来扔掉,你就不知道保质期了”,而且是直接印在瓶盖上,而不是热缩件上. 改进打印。

铁钙片

铁钙威化饼也很受孩子们的欢迎,但在收到“给孩子喂多少合适”的询问后,我们会在包装背面加上每个年龄段的钙推荐量。

牡蛎姜黄配蛤蜊+鸟氨酸

我们收到一位客户的要求,认为谷物太大而无法饮用,因此我们将每粒谷物的大小从每粒 1 毫克更改为 400 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