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开发故事

“有长期畅销的产品吗?”
克服困难,实现更高质量。

芦荟保湿霜

“不降质不提价”的难题。

伊藤韩方制药的“芦荟霜”自上市以来已广受大众喜爱,是一款畅销产品。然而,事实上,在 20 年左右,它曾一度处于被抢购一空的边缘。飙升的原材料、材料、人工成本等,使之前的价格难以继续销售。 由于它是一款深受很多人喜爱的产品,我们决定与最初的开发成员讨论它并审查设计,看看我们是否可以继续交付它。但道路并不平坦。

重点是“质量和价格之间的平衡”。如果只是简单地提高价格,可以继续保持原样,但长期畅销的产品是价格实惠。当然,质量不能降低。流畅的可用性受到了许多客户的高度评价,所以如果它受到损害,既没有前任也没有孩子。 “原材料在飞涨,但质量没有下降,价格也没有上涨。”为了解决这些看似困难的问题,需要得到原材料、容器制造商等各合作企业的配合。

企划开发部产品管理组

Y

比更新前质量更高的奶油。

制造成本主要有3种:原材料成本、包装材料成本和加工成本。原料必须符合被称为“准药品原料标准”的质量标准,即使使用容器,如果成本降低太多也会出现问题。就算是清除了,但是乳化成分制成面霜的时候,保湿效果和使用感都不是很令人信服,所以真的很难(笑)。但是,如果不坚持下去,那简直就是“廉价芦荟霜”。即使面对各种问题,我们也没有忘记我们的承诺,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测试生产。最后,我认为我们能够明确“如果可能,争取比更新前更高质量的东西”的大目标。

这款以这种方式重生为“芦荟保湿霜”的产品,至今仍被很多顾客使用。 我很高兴看到“光滑,皮肤熟悉”和“我祖母使用过,我也喜欢它”等客户评论。我们要感谢所有重复我们并在开发、制造、分销等方面进行合作的人。非常感谢您。

开发产品介绍

具有清爽的感觉,可防止皮肤干燥和粗糙。

芦荟保湿霜

一种无香料的乳霜,可在皮肤上顺畅涂抹,带来清爽的感觉。适度的水分和油脂保护皮肤,防止皮肤干燥和粗糙。保持皮肤紧致和光泽,使皮肤水润健康。

到产品开发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