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开发故事

对于代谢储备
用于日常健康促进。

Metapro 青汁

代谢综合征后备军可以轻松延续的产品。

自2006年“代谢综合症”入选流行语奖以来,关注肠胃人群的保健品市场有了长足的发展。 2013年《Metapro Aojiru》上映时,正值巅峰。在便利店出售的德保饮料特别受欢迎。但是,每天继续使用这些产品需要花费很多。对于那些实际上被怀疑患有代谢综合征的人,即使这是一笔不可替代的费用,对于那些在代谢综合征后备军中的人来说,我认为可能需要一种可以以稍微更容易的成本购买的补充剂。我想。因此,我们伊藤康方制药有限公司决定以代谢综合征后备军为中心,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开发。

规划发展部研发组

DS

直接向客户传达功能的乐趣。

难以消化的糊精(膳食纤维)在胃和小肠中难以消化吸收,抑制脂肪和糖的吸收,多用于德保饮料。当然,它是“Metapro Aojiru”中应该使用的成分,但考虑到它是“代谢综合症后备军”的产品,它还可以保持营养平衡,支持健康的健身。我想坚持下去它。因此,我们决定将青稞叶、绿茶、桑叶、明日叶、小球藻、moroheiya等6种蓝色蔬菜粉混合。通过将其制成粉末,我们还获得了将其与饮料和膳食混合在一起,每天都可以轻松食用的优点。

2015 年 4 月,开始了“功能性食品”制度,该制度可以在经消费者厅审查后对复合成分的功能性进行标注。 “抑制脂肪吸收”、“抑制糖吸收”和“调节排便状况”三重功能现在可以贴在包装上。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功能传达给我们的客户,因为传统的健康食品无法以直接的方式传达功能。

目前,通过网上购物的销售非常强劲。我没有特别做任何促销,所以我认为它已经卖了很长时间了,基于那些真正感受到产品优点的人的评论。如果我能为每个人的健康促进做出贡献,我会很高兴。请试一试。

开发产品介绍

接近脂肪、糖分和排便
含有难消化糊精的功能性食品

Metapro 青汁

一种含有难消化糊精(每天1毫克)的功能性食品,据报道具有“抑制脂肪吸收”、“抑制糖吸收”和“调理肠胃”的功能。 它含有5000种绿色果汁成分,从饮食习惯支持健康的身体建设。您可以将其与水、牛奶、酸奶、汤等混合。

到产品开发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