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举措
  2. 产品开发故事
  3. 胶原蛋白/小分子透明质酸

产品开发故事

处女
像橄榄油一样,
纯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小分子透明质酸

我选择了最挤压的胶原蛋白。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的“胶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质酸”,俗称“Itocola”,领先于其他公司推出,而以胶原蛋白肽为主要成分的产品仍然很少。然而,现在胶原蛋白产品已经普及,有声音说,“难道不能选择更好的原料吗?”,并决定进行更新。原材料的选择有多种标准,例如产地、产地、加工方法、味道、气味和溶解度。为了选出大家能看懂的,我们对30到40种样本进行了逐一评估。 “Itokora”的概念是“不要使用除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以外的任何不必要的东西”。由于选择的材料会按原样出来,因此我特别注意味道和气味。每天都泡在胶原蛋白里,有时候午饭也吃不下(笑)。

最后的选择是原产于德国的猪源性胶原蛋白肽。欧洲的胶原蛋白质量也较好,养猪环境较好。还有一点,大部分都是“一番志堀”。从明胶制作胶原蛋白肽时,最开始出现的那一种是纯净的。还有一种叫做“初榨”的橄榄油,但它可能接近那个。尝过的成员也一致同意招募。

规划发展部研发组

TK

易溶于水,即易吸收。

此外,在更新时,我们特别注意增加溶解度。它易于溶解的事实意味着它易于饮用且易于被人体吸收。通过增加造粒工艺对粉末进行造粒,溶解度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也是其发布时不存在的技术。这样,味道和气味都得到了显着改善,创造了一种易于溶解和饮用的新“Itokora”。

发送到口碑网站的评价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前有一种意见是“我担心气味”,但在更新后,主要评论都高度评价,例如“我试过的时候根本不在乎。你可以放心用它来做饭。”到。我真的很高兴,因为这正是我们的目标。值得坚持材料的选择。从那时起,我们继续致力于更新,例如将透明质酸的量增加一倍。我们将继续重视充分发挥材料优点的“Kanpo”理念,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好的产品,尽可能不使用额外的添加剂。

开发产品介绍

每天都很简单!
胶原蛋白和玻尿酸60天在美容的基础上

胶原·
小分子透明质酸

我们讲究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纯正组合,只选用我们真正想要的成分。它会迅速融化并尽可能抑制味道和气味,因此您可以将其与您喜欢的食物和饮料混合使用。 每天含有 1 毫克胶原蛋白肽和 5000 毫克透明质酸。10天的美丽基础。

到产品开发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