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开发故事

带功能显示
提升产品的功能。
客户与产品的相遇
顺利。

DHA1000s

可以显示功能
“具有功能声称的食品”系统。

2018年伊藤康普制药发布的“DHA1000s”包装中包含“支持记忆”和“降低甘油三酯”的标语。原来,这些保健食品除了特定保健用途食品和具有营养功能的食品外,不允许明确标示其功能。但是,从 2015 年 4 月起,如果通过通知消费者事务厅作为科学依据的材料进行检查后,卖方将对产品中所含成分的功能性负责。可以显示在。这就是所谓的“功能性食品”系统。 “DHA1000s”上显示的标语也是基于“DHA”和“EPA”所具有的“降低甘油三酯”和“改善认知功能”的功能。此类具有功能性声称的食品,为了获得批准,需要向消费者事务厅通报支持材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笑)。

规划发展部研发组

KK

包括与药物的相互作用
严格追求安全。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的 DHA 系列最初有一个名为“DHA800”的产品。 自“800”以来,它一直是备受追捧的产品,但随着“功能声称食品”制度的启动,决定首先报告“降低甘油三酯”的标签。为此,“DHA 800mg”是不够的,所以我们决定将其更新为“DHA1000”,增加含量。通知需要各种材料,但最重要的是与“安全”相关的材料。 为了坚定地确认“多少不会伤害你的健康”和“它如何与药物相互作用?”,在调查和收集了作为基础的相关资料后,使用了一种称为系统评价的方法。我将对其进行分析。这很困难,但一旦获得批准,那就是一种解脱。

“DHA1000s”是通过在此“DHA1000”上添加功能显示“支持内存”而更新的产品。 “降低甘油三酯”和“改善认知功能”都是客户非常感兴趣的功能,所以如果展示这些功能可以让寻求该功能的客户更容易找到它们,那就太好了。我们希望它将继续被各种客户使用。

开发产品介绍

支持记忆力 (DHA) 并降低甘油三酯 (DHA / EPA) 功能性食品

DHA1000s

含有DHA,据报道支持数字、文字、图形和情况等信息的记忆,以及DHA和EPA,它们是据报道具有降低甘油三酯功能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推荐给关注认知功能的健康中老年人和关注甘油三酯的人群。易于饮用的软胶囊。 * 功能性食品(DHA / EPA)

到产品开发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