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开发故事

容易理解
便于使用
坚持设计。

低聚异麦芽糖浆

早餐等使用场景
让它更容易传达。

由植物来源的淀粉制成的低聚异麦芽糖不仅对身体温和,而且甜味比糖更温和。最重要的是,它是一种作为支持双歧杆菌的材料而广受欢迎的材料。2006 年,伊藤半宝制药株式会社致力于开发一种可以毫不犹豫地使用的大容量产品,以便这种低聚异麦芽糖可以每天轻松食用。

毕竟,我们在“异麦芽低聚糖糖浆”的开发过程中对包装很讲究。为了让它比其他补充剂更易于日常使用,我们专注于传达它是“正常”产品的设计。例如,其中之一是将早餐的形象放入包装中。 我们设计了一种方法来轻松传达“早餐时将其放入咖啡等中”的使用场景。
我还试图让人们更容易理解异麦芽低聚糖的含量。在一般的异麦芽低聚糖产品中,含量常以百分比表示,但这不是总含量,而是与“糖成分(碳水化合物)”的比值。因此,我们通过显示“每糖成分:异麦芽低聚糖 50% 或更多 * 糖成分 = 碳水化合物”来尽可能准确地传达它。

企划开发部产品营销组

香港

多次调整以寻找最佳包装。

就我个人而言,这是我第一次负责收缩包装瓶形式的包装材料,所以我在设计上有点困难。由于我们必须在设计时预计包装材料会因收缩而收缩,因此我们在进行收缩测试时花时间设置字母的组装方式。
此外,盖子周围有穿孔,以便于打开,但在第一个样品中它根本不起作用,我很难调整它。穿孔窄则不能很好地打开,如果穿孔太宽,则可能在分配过程中被撕裂。我一遍又一遍地调整它并确定当前的形状。

自发布以来已经超过 15 年,我很高兴它已经使用了很多年。我们收到了许多客户的声音,他们意识到异麦芽低聚糖的好处,例如价格实惠且易于融入日常饮食习惯的味道。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开发产品介绍

一种对身体有益的植物甜味剂。
用于日常食物和饮料

低聚异麦芽糖浆

一种来自对身体有益的植物的糖浆*。它可以作为甜味剂添加到咖啡和茶等饮料中,也可以添加到菜肴和糖果中。每天支持双歧杆菌!请尝试各种想法。 * 植物:玉米

到产品开发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