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开发故事

满足节食者的终极需求
我们以特定的混合量响应。

饮食系列即使你吃

直球的命名传达“不要站立”。

在饮食市场上,“吃不消的饮食”正从以酒代替饭等硬性饮食成为主流。因此,我们推出的第一个产品是“饮食减肥茶”,它是“饮食减肥”的前身。 为了从产品名称上传达“一种不忍耐的饮食”的概念,我们号召整个企划开发部制定最佳命名方式。

我很难起名,但从数十种想法中采用的“即使我吃减肥茶也要吃”的事实符合目标群体的最终需求,“我不想吃,我在节食。”因为我正在这样做。尽管在问卷调查和零售店中都获得了“通俗易懂”的好评,但其销量并未达到预期。主要原因是它比其他类型的溶解颗粒棒的饮料更贵,因为我们对黑乌龙茶提取物等成分的含量很讲究。它卖得不好,但概念应该没有错。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决定开发一种满足更多需求的平板电脑类型“饮食”。

企划开发部产品营销组

KK

利用中药店的优势,我们达到了理想的掺合量。

与“减肥茶”一样,黑乌龙茶提取物等成分和混合量都经过精心挑选。此外,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新混合黑姜提取物粉末来创造更强大的产品。尤其是黑乌龙茶提取物,原料价格高,难以达到理想的掺混量。但是,我能够利用一家中药店的实力,与各家原料生产商洽谈,实现了这一点。当然,无论你如何坚持内容,都必须先拿到手。 “即使吃也不吃”这个名字很吸引人,但另一方面,它有一种太轻的形象,需要一种提高可靠性的包装设计。因此,在以黑色为基础的别致设计的同时,我们进行了调整,以达到目标年轻女性所接受的同时具有轻盈感的平衡。

即使在公司内部,对“饮食”的期望也很高,并且计划进行大规模销售,因此开发压力比平时更大(笑)。多亏了你,销量强劲,“即使吃碳水化合物也能减肥”、“即使瘦了也能吃”等系列产品陆续登场。即使在产品问卷调查中,满意度也很高,我真的很高兴听到“我很高兴我买了它”和“请继续做好产品”的声音。

开始这份工作后,我开始觉得健康食品提供的支持对于饮食偏重的现代日本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随着我们不断开发产品,我想继续为各种人创造“使感情成形”的产品。

开发产品介绍

推荐给爱吃又不想站起来的人的膳食补充剂

饮食系列即使你吃

“Eat even Diet”是一种支持基于健康饮食和运动的饮食的产品。推荐给喜欢米饭、面包和重食的人以及不想吃的人的减肥补充剂。一种简单的颗粒类型,包含 6 种可用于锐化的支持成分。只需将其添加到您的日常饮食中即可! !!

到产品开发故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