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关键字知道的伊东汉字

  1. 公司信息
  2. 用关键字知道的伊东汉字

顾客满意度

在使用伊藤韩宝制药产品的客户的问卷调查中,76%*1 的回答是“满意”。根据消费者委员会的一项调查,与一般保健食品的满意度(58.8% * 2)相比,这个数字要高得多。

* 1 产品购买者问卷中所有产品的平均满意度(略满意和满意的总和)。

* 2 消费者委员会于24年5月进行的“消费者对“保健食品”使用情况的调查(问卷调查)”。

东西的个数

777

我们正在向市场推出大量产品,不仅包括我们自己的品牌产品,还包括其他公司的品牌产品。

* 过去 3 年(2018 年 7 月至 2021 年 6 月)内出货的产品数量(包括 OEM 和 ODM)。

歴史

编制55年以上

1887年在大阪道正町作为中药批发商开业,后因战乱停业。
自1966年重新开业以来,受到众多客户的光顾。

ミッション

健康预期寿命

帮助客户尽可能延长他们的“健康预期寿命(可以过上健康生活的时期)”。这是伊藤宽方制药最重要的愿望。

原材料

来自世界各地

将大自然的力量带给我们的客户。伊藤宽方制药对原材料十分讲究,不仅在日本,而且在世界各地的山海中不断寻找优质材料。

承诺

混合量

我们通过验证材料的独特效果、复合材料的效果以及可以产生效果的混合量来设计最佳形状的产品。

便宜的

最好的价钱

在 Ito Kanpo Pharmaceutical,我们可以在内部完成从复合成分的采购到产品制造和最终包装的所有事情。因此,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品质

药品质量

伊藤韩浦制药的工厂获得了对品质要求很高的“药品制造许可证”。利用该专业知识,我们对所有产品进行高水平的质量控制。

产品改进

重视口碑传播

我们首先考虑客户反馈,例如问卷明信片(附在产品上)、网站和电话咨询,并将其反映在产品改进中。

赞助

大阪FC

我们与“FC Osaka”签订了顶级合作伙伴合同,因为我们希望支持“健康”本身具有巨大潜力的体育活动,并支持每个挑战延长健康预期寿命的人。

给全世界

寄往海外

我们不仅在日本而且在海外传播伊藤康方制药品牌产品,以便为全世界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黑丸君

黑丸君

我们的官方角色“黑丸君”已加入公司,作为加强与客户联系的关键角色。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每个人都喜爱的角色,从儿童到老人。

到企业信息的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