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提问

  1. 咨询
  2. 常见提问

每个产品页面都介绍了有关产品的常见问题。
请从“产品信息页面”搜索产品。

产品信息页面

关于健康食品

什么是膳食补充剂?
目前还没有法律法规对保健食品进行明确界定,但一般用于保健、营养补充、保健等目的,其形态有别于普通食品(胶囊、片剂)。被认为是一种食品。
我应该什么时候服用以及服用多少?
既然是食物,没有特别的时间限制,但是参考产品包装盒和标签上的“吃法”,将每天的推荐量分成1-2次,饭后服用。我推荐。
这是因为人们认为它比一次服用更容易,而且胃肠功能活跃的“饭后”吸收效率更高。
此外,建议在运动或洗澡前 30 分钟至 1 小时服用一些膳食补充剂。咨询形式请与我们联系。
过期的产品可以喝吗?
请不要。如果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饮用了过期的产品,请立即停止饮用,如有身体问题请到医院就诊。
我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一起服用吗?
既然是食物,那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有些组合成分是互不相容的。一旦我们咨询形式如果您告诉我们您要吃的保健食品的内容,我们会回复。

关于浴盐

可以用剩余的含有浴盐的热水洗吗?
由于我们的浴盐中使用的颜料是水溶性的,因此通常无需担心会染色衣物,但不会有长时间浸泡在洗涤剂中或因布料材质而染色的风险。我不能这么说,所以最好停下来。

关于安全

怀孕/哺乳期间可以服用吗?
出于营养目的的膳食补充剂是可以的,但应避免膳食补充剂。这是因为一些膳食补充剂含有刺激大肠的成分,会导致流产和早产。孕妇和哺乳期的母亲需要均衡和充足的营养。我们不建议孕妇和哺乳期的母亲节食,以便为肚子里的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并提供有营养的母乳。
小孩可以喝吗?
基本上,希望从平时的饮食中获取必要的营养,但是对于那些有偏见的饮食的人来说,所需的营养需求因儿童和成人而异,因此请调整摄入量。请享受。此外,推荐的摄入量因产品而异,所以一旦我们咨询形式如果您能更多地咨询我们,我们将不胜感激。
可以和我一起吃药吗?
如果你把一些药物与普通食物(如牛奶、茶、纳豆、柚子等)一起服用,药物可能效果不佳或作用过多,可能对你的身体有害。如果您正在医生指导下服药或接受治疗,请咨询您的医生。
农药残留好吗?
我们在原料选择阶段进行彻底调查,并在确认没有残留农药污染后使用。此外,我们还设置了农药残留检测的内部环境设备,我们每天检查我们的产品,所以请放心使用。
我写了它是中国制造的,但可以吗?
在我们销售的产品中,有中国制造的产品和从中国进口的原材料,但由于它们是已确认安全的原材料和产品,所以质量没有问题。对不起。

关于产品

内容物的颜色和气味与我之前购买时不同?
由于我们主要使用天然成分,因此产品的颜色和气味可能会根据收获时间而有所不同。如果您觉得有问题,我们会做一次。咨询形式我们将与您协商并确认产品。
产品在哪里生产?
这取决于每个产品。基本上,我们在自己的工厂(大阪府东大阪市、三重县津市)生产,但我们可能会委托合作公司生产。我们也有一些在海外生产的产品。如果您想了解您正在使用的产品,我们咨询形式请填写产品名称并发送。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我想知道咖啡因和钾的含量。
有些产品的咖啡因和钾含量很高。由于每个产品都不同,我们咨询形式请填写产品名称并发送。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关于产品购买

我想知道销售该产品的商店。
咨询形式请在发送前填写您附近的地址和您要寻找的产品。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我买了很久的产品突然从商店消失了?
该产品可能在您购买该产品的商店不再可用,或者该产品已停产。我会调查,所以咨询形式请填写产品名称并发送。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不能在网上买吗?
我们不直接从我们这里销售。对不起。
有许多网站处理我们的产品,如果您能使用它们,我们将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