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杂志

寿命维护
乐趣

  • # 关于营养

车前草和车前子有什么区别?
全面解释显着的健康影响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车前草和车前草有什么区别?”
“我想知道服用车前草时要采取哪些预防措施。”
您是否有任何类似上面列出的问题或疑虑?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解释车前草和车前子的区别、它们的功效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它们。

  • # 关于营养

女性喝玛卡会发生什么?
有效摄入方法及注意事项讲解

“玛卡对女性有什么作用?”
“玛咖对女性疲劳和荷尔蒙失调有效吗?”
你们中有些人可能有与上述类似的问题。
一提到玛卡,人们就会强烈地认为它是一种补充能量的物质,而且很多人都认为它是男性饮用的。 然而,玛卡也是一种对女性健康和美丽具有积极作用的食物。

  • # 沟通

什么是水中毒?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东方医学的知识

东方医学认为,身体的正常运作是由于体内“气、血、水”的循环。 “气”是指生命能量(生命能量),“血”是指血液及其功能,“水”是指血液以外的体液。其中的“水”在体内蓄积过多,称为“水毒”。

  • # 动起来

尽情跳舞和锻炼吧!
初学者舞蹈课 vol.1

舞蹈是一种有氧运动,可以增强肌肉力量,促进血液流动,增加新陈代谢。这一次,我们将介绍即使是从未跳舞过的人也可以轻松尝试的轻柔动作。先练习基本动作,然后随着音乐的习惯起舞。

  • # 动起来

麻美老师教你在家也能做的简单瑜伽“照顾好你的自律神经,适应季节的变化!”

据说,植物神经受到不规律的生活和压力,以及季节交替的温差和气压变化的影响。自主神经系统的紊乱可能是易怒、夜间无法入睡和注意力难以集中的原因。

  • # 动起来

向上转动臀部!
由职业足球运动员教授的小训练<臀部和下半身>

不常看背影,但臀部的肉不是滴水还是扁平?当臀部线下降时,腿可能看起来更短......所以这一次,我从 FC Osaka 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岩本那里学到了以臀部为中心的训练。加上紧实的臀部,就是圆圆的造型up⁉

  • # 动起来

到你渴望的腰部!
由专业足球运动员教授的小训练(腹肌)

到了中年,我开始担心出现在我面前的肚子。由于肌肉力量和基础代谢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如果你吃得更多或缺乏运动,你的胃部脂肪会稳步增加。训练是收紧腹部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将它融入您的日常习惯中,让我们为代谢综合症担心并说再见!

  • # 动起来

让我们收紧上臂的松弛部分!
职业足球运动员学习的小训练<上臂>

上臂是脂肪容易附着的部位,很难减肥。所以,即使节食减肥,上臂的松弛度还是一样的……收紧上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锻炼和增肌。先从体力低的开始,根据自己的体力进行提升。

  • # 关于营养

有那么不一样吗?世界补充情况
<美国补充电源>

从 1970 年代后半期开始,美国开始致力于改善全国的饮食习惯。 1994年颁布的DSHEA(膳食补充剂健康与教育法)使其成为既不是药物也不是食物的“补充剂”。 据说2015年在日本开始的具有功能性声称的食品体系是基于在补充剂领域领先的美国DSHEA。

  • # 动起来

在家就能做的简易瑜伽,由麻美老师教“消肿,让双脚感觉清爽轻盈”

如果你保持相同的姿势,例如长时间站立或在办公桌前工作,血液循环会延迟,你的腿会容易肿胀。重力容易导致脚部积水,女性特别容易肿胀,因为她们脚部的肌肉量较少,而后者负责将血液输送到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