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杂志

寿命维护
乐趣

姬松茸

科学名称 姬松茸

它是木犀科蘑菇属的一种蘑菇。
众所周知,蘑菇对您的健康有益。
其中,最著名的姬松茸被认为与它的免疫能力有关,β-葡聚糖是姬松茸的成分。

虾青素

虾红素

它是一种分类为叶黄素的类胡萝卜素。它是一种红色素物质,在自然界广泛分布。
它通常存在于螃蟹和虾等贝壳中,以及以它们为食的鱼的红色部分,尤其是鲑鱼。作为一个特点,它具有高抗氧化作用。除此之外,它被认为对眼睛护理有用,并且对女性和老年人很感兴趣。

α-硫辛酸

α-硫辛酸

也称为硫辛酸,从 2004 年 6 月 1 日起取消其在食品中的使用。
它被认为是一种将营养物质转化为能量的辅酶。

环保局

二十碳五烯酸

它是一种欧米茄 3 脂肪酸,也称为二十碳五烯酸或二十碳五烯酸。
主要存在于鳕鱼肝油和鲱鱼、鲭鱼、鲑鱼和沙丁鱼等蓝背鱼中。
它被认为与体内的血液流动有关,并引起了老年人和关注生活习惯的人们的关注。

低聚异麦芽糖

异麦芽寡糖

它是一种低聚糖,其组成糖为葡萄糖(葡萄糖),是单糖中的一种。
它对热和酸有很强的抵抗力,具有使食物和饮料美味和适度丰富的特点。
它易于用于烹饪和饮用,并且被关心排便的人使用,因为它会导致肠道中有用的细菌活化。

银杏

科学名称 银杏叶

它主要由13种黄酮类化合物和一种叫做银杏内酯的物质组成。
它吸引了那些专注于使用头脑的人,如考生和商人。

乌龙茶

乌龙茶

它是一种中国茶,属于乌龙茶,是在发酵过程中加热茶叶以停止发酵而制成的。
它含有独特的多酚,推荐给经常吃油腻食物的人。
饭前饭后饮酒被认为可以抑制脂肪的吸收,近年来作为良好的饮食方式备受关注。

姜黄

科学名称 姜黄

它是姜科姜黄属多年生植物,用作香料、着色剂和生药。又称姜黄,英文名turmeric。
秋姜黄含有主要成分之一的姜黄素(多酚)和精油成分。姜黄素在日本传统上被认为与支持肝脏有关,尤其是在冲绳。近年来,电视广告的受欢迎程度急剧上升。

芭蕉

科学名称 车前子

它是车前草科车前草属的一年生植物。
种子和种皮被用作药物,当用作生药时,它们有时被称为洋车前子。
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作为抗饥饿和排便的措施而受到关注。

大麦嫩叶

大麦

它是禾本科植物,是大麦的嫩叶。
它营养丰富,包括维生素、矿物质、镁、锰、锌、钾等矿物质。
叶子常被用作绿汁的原料,其香味比其他材料好,而且易于饮用,引发了近年来绿汁的热潮。
此外,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受到关注排便和生活习惯的人们的关注。

鸟氨酸

鸟氨酸

它是精氨酸分解产生的一种氨基酸,是构成尿素循环的物质之一。
它在贝类 Shijimi 中含量丰富,众所周知,它可以支持肝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