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一种新的含蛋白质产品,可在运动时支持减肥和肌肉维持/增强*!
2018/10/22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一种新的含蛋白质产品,可在运动时支持减肥和肌肉维持/增强*!

[SMART x MUSCLE Weight Down Protein]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新品发售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总部:大阪府东大阪市,总裁:Tatsuo Ito)是一家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药品和非药品产品的公司,在运动时减轻体重并保持和增强肌肉。我们从 2018 年 10 月 22 日(星期一)开始发布了新的支持*蛋白质 [SMART x MUSCLE Weight Down Protein]。
* 支持基于健康饮食和锻炼的饮食以及建立瘦身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14.html
 

 

[SMART x MUSCLE Weight Down Protein] 含有对节食有用的藤黄果提取物羟基柠檬酸,以及可以在运动时从内部支撑身体紧致的蛋白质。它还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可用于减肥期间的营养支持,并可用作膳食替代品。您可以继续喝,而不会厌倦您可以用水美味饮用的咖啡味道。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SMART x MUSCLE 减重蛋白
内容量:364g(每天约1g/约26餐)
建议零售价:开盘价
形状: 粉末
配方(每份):蛋白质1g/藤黄果羟基柠檬酸17mg/HMB钙750mg/黑姜提取物粉末(100mg作为原料混合量)
发行日期:XNUM X年X NUM X月X NUM X日
经销商:全国药店
产品网址: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14.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