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推荐给超重或 BMI 高(BMI 24 或更高且低于 30)的人的功能性食品!
2019/9/17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推荐给超重或 BMI 高(BMI 24 或更高且低于 30)的人的功能性食品!

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医药品和非医药品的伊东半宝制药株式会社(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男)拥有较高的BMI(BMI 24以上)我们将于 30 年 2019 月 9 日(星期二)开始推出针对人群(17 岁以下)推荐的具有功能声称的新食品 [Nishidown]。

【短期减肥法摇格】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39.html

【申报适应症】本品含有黑姜来源的聚甲氧基黄酮。
据报道,黑姜衍生的多甲氧基黄酮具有降低 BMI 高(BMI 24 或以上且小于 30)的人的腹部脂肪(内脏脂肪和皮下脂肪)的功能。也有报道说,它在日常活动中具有促进能量代谢中脂肪消耗的功能。 (通知号 D567)
推荐给超重或 BMI 高(BMI 24 或以上且小于 30)的人。建议的摄入量是每天 1 片。
当您想微笑着进行年度健康检查时,我们支持您的健康日常生活!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西羽】
内容量:15.06g(251mg x 60片)
建议零售价:开盘价
名称:含有黑姜提取物的食品
配方(每天):源自黑姜的多甲氧基黄酮 1 mg(功能性成分)
形状:平板电脑
经销商:全国药店
产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39.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