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WITH Corona的饮酒,健康与生活》消费者实况调查报告随着夫妻饮酒机会的增加,婚姻/家庭关系正在改善!
2020/10/1 通知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WITH Corona的饮酒,健康与生活》消费者实况调查报告随着夫妻饮酒机会的增加,婚姻/家庭关系正在改善!

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医药品、非医药品的伊东半保制药株式会社(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男)通过实际的饮酒条件和观点改变生活方式为了找出答案,我们在今年 8 月下旬进行了一次“与冠状病毒有关的饮酒与健康的事实调查”。
【调查结果题目(节选)】
  • 夫妻关系改善的同时,是不是和同事疏远了?!
由于“在家喝酒”的增加,夫妻饮酒的数量在增加/可用于在家饮酒的预算在增加,积极享受在家饮酒的人数在增加。
“我很享受和我的丈夫和妻子在一起的时光”“我对喝酒、做饭和吃零食变得更加热情”......
 
  • 在线酒会,四分之一有经验
线上酒会的体验率约为26%。
最大的优点是“与远方的朋友和熟人一起喝酒”。
缺点是“喝久了,酒量增加”“人可以看到房间”
 
  • 即使在饮酒现场也要注意健康
现在外面喝酒越来越少,在家喝酒越来越多,即使在喝酒的场景中,健康意识也在增强,补充剂被用于“护肝”。
★ 每周饮酒一次以上的人中,1% 服用对肝脏健康有益的补充剂,WITH Corona 的摄入率略高。预期成分和材料是“shijimi”、“牡蛎”、“肝提取物”和“姜黄”。
 
  • 4%的压力肥胖 
因电晕而压力增加的人中有 40% 是“胖子”。
与男性相比,新冠病毒导致的压力增加在女性身上更为明显。
 
  • 约7%的人的愿望……我想去旅行
当日冕汇聚时,我想做的绝大多数是“旅行”。



【调查结果汇总】
pre-Corona 和 WITH Corona 当前饮用量之间的变化/比较



1、饮酒频率的变化

饮酒的频率似乎与科罗纳之前没有太大变化,但从饮酒场景来看,所谓的“户外饮酒”已经明显减少。“在家喝酒”越来越多你可以看到。
 



2.饮酒伙伴的变化
由于Korona-ka,邀请人们减少饮酒,在线饮酒聚会和喝酒的情侣越来越多好像


3、在家喝酒的各种变化
可能是因为喝酒的情侣越来越多与夫妻和家庭的对话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表示他们的婚姻和家庭关系有所改善。好像
总结主要的声音......
◎ 情侣和家庭的欢乐时光
◎ 我对酒、烹饪和零食变得更加热情。
◎ 悠闲地喝酒

作为参考,缺点是“更多垃圾”、“更多饮酒”和“脂肪”。

 


“由于在家饮酒机会增加而导致的变化/情节”免费回答“现场声音”
■ 婚姻关系
• 我有更多机会和我的丈夫和妻子喝酒,所以我比以前说话多了,结果我成了比以前更好的朋友我觉得
• 如果您在家喝酒我开始关心我通常不关心的事情我的丈夫和妻子相处得很好!
• 我开始每天和我的丈夫和妻子一起喝酒对话增加了。
夫妻对话增加, 这对夫妻相处得很好。
孩子们睡后慢慢像夫妻一样我还有更多事情要做。

■ 家庭关系
• 我在家工作,总是待在家里我爸爸也在家工作,在家里吃晚饭,所以一定要偶尔和他出去一次。成为了。
• 我女儿在家的时间更长,周五和周六开始喝酒。愉快地谈论各种事情它变成了。
• 经常在儿童面前饮酒喝醉了兴奋又开心的孩子们自嘲的反应看起来很可爱场景数量增加了。

■ 酒/料理/零食
• 随着准备零食的需求增加,喜欢研究好吃的零食现在,我的爱好是做零食。
• 在家饮用酒精和零食精致的小奢华我在做
• 由于商店的营业时间已缩短,您可以外带而不是外出就餐。购买比平时更奢华的食材,我开始在家喝酒。
少量高级啤酒、清酒、葡萄酒我开始喝酒。
注重健康,选择功能性啤酒或不含酒精的啤酒事情增加了。

■ 你的时间
在家享受悠闲的饮品我来感受了。
• 制作自己的零食和快乐放松和喝酒感觉。
可以随意慢慢喝所以我觉得它出奇的好。我讨厌香烟,所以我不在家里抽烟。


4.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喝酒
不仅害怕“电晕感染”,例如害怕电晕感染和可能转移给某人有些人给出了积极的理由,例如“在家喝酒更容易,更放松”和“与情侣或家人一起喝酒很有趣”。你可以看到。


5. 关系的变化
前面提到的“通过增加在家饮酒来改善婚姻关系”也反映在对人际关系变化问题的回答中。在公司的人际关系中,感觉“减少或更糟”的人比例很高,越来越多的人说,“亲情”和“夫妻情缘”加深了。

■ 从性别来看“家庭关系”和“婚姻关系”,似乎很多女性都觉得女性的进步比男性略高。



6.关于网络酒会
作为“家庭饮酒”之一,我还询问了“在线饮酒聚会”(关于饮酒),您可以在网上与家人以外的人进行饮酒聚会。
(XNUMX)网络酒会体验率……年龄越大,与网络酒会的联系越少……
总体而言,26.4% 的人经历过“饮酒”,越年轻,经历率越高。


② 网络酒会的好处
至于优点,“与远方的朋友和熟人喝酒”是最高的49%,其次是“喝酒不担心时间”,占46%。
“你不必担心化妆和服装”是 21%。

③ 网络酒会的弊端
没有因劣势而集中的项目,“长时间饮酒,增加酒量”、“难以拒绝”、“不刺激”等意见分散。
“你不必担心时间”(优点)与“饮酒”(缺点)是矛盾的,不是吗?



7.关于线上酒会“Live voice”
虽然有“可以和远方见不到的人喝酒”“不用担心末班车和时间”“准备麻烦”“可以看到全屋”、“同餐同饮”。还有一种负面评价是“我不能分享和交流意见”。

 

■ 积极的声音
• 我认为能够与相距甚远而无法见面的人见面并喝酒真是太好了。另外,我认为每个人都可以准备自己喜欢的小吃和吃喝玩乐,这很好。
• 你不必担心你的衣服,所以它会很有趣。
• 我认为你不必担心末班车或回程。
• 没有因酒精而犯的错误。
• 与朋友和熟人轻松享受。

■ 否定的声音
• 有家庭很尴尬。因为它会比我的家人更在线。
• 我不能当场就同一种食物和饮料交换口味意见,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 你可以通过看房子来判断你的性格。
• 调整时间和日程、联系参与者等很麻烦。
我不想生小孩。


8. 线上酒会 未来参与意向
整体参与意向率在25%左右,但相对于有经验的人参与意愿约为66%,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低至10%,而且似乎有很多“不讨厌”而不是“不恨”。是。



9. 在家喝酒、网酒聚会,你想陪的“小点心”有哪些?

简而言之,“仅限家”主要是可以轻松制作的“烹饪”,而“在线饮用”主要是无需烹饪即可直接食用的“加工食品”。



10.户外饮酒的变化
在家外饮酒的机会“增加”2.8%,“不变”25.7%,“减少”71.5%。但·····

■ 按场景
不管是公开的还是私下的,大约80%的人都表示,能够人数众多的“酒会”正在减少。
“Gokon”、“单独”和“与情人约会”的“减少”相对较少。

■ 仿佛与每个场景的情况相联系,“卡拉OK店”、“啤酒馆”和“居酒屋”等许多人经常去的地方增加了。
虽然人口参数很小,但发现被视为“有娱乐的餐厅”的“club carbaret club”说“减少”的人数比其他人略少。



11. 饮酒引起的考虑“身体和健康”的饮酒措施变化
从增加的前三项中,户外饮酒减少,由于在家饮酒的增加,健康意识正在提高你可以看到。可以看出,他们正在设计“怎么吃怎么喝”,比如喝的时候不要摄入过多的卡路里,考虑营养平衡。此外,“对肝脏健康有益的补充剂的使用”也有所增加,尽管“增加”仅比“减少”高 1 分。



12. 健康变化
超过 30% 的人回答说他们对自己的健康状况、生活时间/节奏和免疫力更加谨慎。

① 体重/体型
至于体重和体型,正如人们所说的“日冕肥胖”,实际上有超过30%的人感到“发胖”。
特别是,似乎有近 50% 的女性(不包括 40 多岁的女性)有这种感觉。然而,有些女性,尤其是二十多岁的女性,却说自己“瘦了又瘦”。

 

 

在“压力增加”为 53%(超过一半)的情况下看压力与体重的关系,似乎压力增加的人体重增加了一点(脂肪)。

40% 压力增加的人说他们“胖”。


② 压力41.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比新冠疫情之前“压力更大”,但按性别划分,46.4%是“女性”,36%是“男性”。女性压力更大 10 分或更多好像有很多人这么说。
按女性年龄组划分,结果是压力在 20 多岁、30 多岁和 40 多岁时增加。即使你按性别结婚已婚女性多10分。

 

 
 
 
WITH Corona 中“意识和行为”的变化



13. WITH Corona 很焦虑
很明显,不仅自己的健康,而且家人的健康都被放在首位。

 


14.因饮酒而引起的“身体和健康”方面令人担忧或令人担忧的事情的变化
他们似乎担心自己容易因缺乏运动和增加美味的家常菜而导致“暴饮暴食、热量、盐和糖摄入过多”等肥胖和代谢综合征。 你也可以看到“日冕肥胖”这个词诞生了。



15. 工作变动
越来越多的是“我不满足的工作”,例如“在线会议”和“网络研讨会”,以及“出差、聚会和活动”等。
似乎“工作以满足”的数量正在减少。
有 25% 的人说“工作量”本身正在减少/工作时间正在减少。
此外,在本次调查中,约有35%的人进行了“远程办公”。



16. 私人活动/行为改变
自从新冠病毒出现以来,越来越多的是“在家做饭”、“外卖”、“电视游戏”、“网购”等,据说是居家行为和吃窝。
在本次调查中,也确认了已经公开的“旅行”、“外出就餐”、“户外活动”等明显减少。



17. 摘自免费答案“当日冕汇聚时我想做什么”
当我大体总结免费答案时,我发现将近 7% 的人想要去旅行。

■ 特定的“原始声音”
• 我想去餐厅、卡拉OK 店、度假区等去旅行,把松鼠赶走。 (男,20多岁,已婚)
• 如果一年一度的活动举办得很好,我很想亲自参加并与我的朋友见面。 (男,20多岁,未婚)
• 我想出国或出国旅行。 (男,30多岁,未婚)
• 我想和在居酒屋工作的同事、朋友和熟人一起喝酒。我想去一次温泉之旅。 (男,30多岁,已婚)
• 我每年出国两次,所以我想在夏威夷威基基海滩喝一杯带有蓝色夏威夷松刺的稻草鸡尾酒,同时眺望大海。所以我想坐在沙滩上听海浪的潮起潮落,直到日落。 (男性2多岁,未婚)
• 我想让我的孩子上火车。尤其是新干线。我想带我的孩子去温泉旅行或冬季旅行。我希望我的孩子在餐厅学习社交。我希望能够在公园里玩玩具套装。尤其是秋千。我想和家人一起去水族馆。 (男,40多岁,已婚)
• 参观、旅行、真正的酒会。 (男,50多岁,已婚)
• 我想去一家有娱乐的餐厅。 (男,60多岁,已婚)
• 见面和外出的时间比较少,所以很想和朋友一起出国旅游,尽情购物。 (20多岁的女性,未婚)
• 我想在国外或野外旅行时不戴口罩尽可能多地玩耍。 (20多岁的女性,已婚)
• 在国际上远距离看你的男朋友。 (30多岁女性,未婚)
• 我想出去吃饭、去咖啡馆、享受购物和自由。我想去很多地方。 (30多岁的女性,已婚)
• 当我回家看父母时,我想去旅行。 (40多岁女性,未婚)
• 我想不戴口罩自由外出。 (50多岁的女性,未婚)
• 我想毫不犹豫地去餐馆吃饭。想去旅行。我想去生活。我想见见我的朋友。我想去找住在另一个县的婆婆。 (50多岁的女性,已婚)
• 恢复与女儿的海外旅行,这是一项年度活动。 (60多岁的女性,已婚)
• 我想去旅行,出去吃饭,经常结交朋友,慢慢购物,去超市温泉,不戴口罩自由行走。 (60多岁的女性,已婚)
• 我想见我的孙子们,吃好吃的或者买我喜欢的东西。 (60多岁的女性,已婚)

 

 

[参考信息]电晕前的饮酒条件]


1. 饮酒频率(2019年您饮酒的频率)
大约 61% 的人通常饮酒。男性约 68%,女性约 54%。
除了三十多岁的女性,年龄越大,饮酒率似乎越高。


2.每杯饮酒量(针对1年每周饮酒一次以上的饮酒者)
一次消耗的酒精量约为1或500杯啤酒杯(1毫升)。2多岁的男性酒精含量最高。
据说年轻人不再喝酒,但在本次调查中二十多岁的人也比其他年龄段的人喝得更多我发现。

≪主要类型的转换指南≫
* 基于 500 毫升啤酒杯
・清酒1合⇒1杯
・威士忌白兰地(w)1杯60毫升⇒1杯
・烧酒25度1合180ml⇒1.5杯
・啤酒/ Happoshu 1罐350ml⇒0.7杯
・ 1 杯葡萄酒 120ml ⇒ 0.5 杯
・ chu-hi 1ml 350罐⇒ 1杯


3.喝酒,喜欢的酒
啤酒是大多数人喝的东西,大多数人把它当作他们最喜欢的酒。
除了啤酒(包括低麦芽啤酒和三号啤酒)之外,烧酒/ chu-hi和葡萄酒排名靠前。

 

 

 

【调查概要/调查内容的使用/转载】

[调查概要]
■ 调查目的 了解WITH Corona消费者的实际饮酒状况、健康状况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将作为未来营销活动的基础数据。
■ 调查对象 每周至少饮酒一次的 20 多岁和 60 多岁的男性和女性 1 人/性别/年龄均分
■ 调查方式 网络定量调查
■ 调查期 2020 年 8 月 27-8 日

【实测中的问题项目】
1.饮酒频率
2. 一次饮酒量
3.你平时喝的酒种类,你最喜欢的酒
4.随着Corona当前饮酒机会的增加或减少
5.在家以外的饮酒机会增加/减少
6. 在家外饮酒时增加/减少饮酒量
7.去哪里喝酒
8. 伴侣在家喝酒增减
9. 在家喝酒的增减事
10. 在家饮酒增加的原因
11. 由于在家饮酒增加而导致的发作 (FA)
12.根据饮酒采取的措施增加/减少
13、饮酒“身体健康”的注意事项
14、你觉得你是“东北人”吗?
15. 醉酒失败,后悔的事
16.在线饮酒体验,总有一天
17. 今年网络酒会举办/参与频率
18、网络酒会的优缺点
19.在家喝酒、网酒派对想陪的“零食/旋钮”
20. 网上酒会(FA)的印象和图像
21. 未来参加线上酒会的意向
22.即使在电晕收敛后,您还想参加在线酒会吗?
23. 新冠病毒前后的“人际关系”
24. 压力增加/减少
25. 新冠病毒前后“健康”的变化
26. 新冠病毒前后“工作”的变化
27.增加/减少酒精留在体内的容易程度
28.体重和体型的变化
29. 担心电晕
30、工作方式的变化
31、工作相关事项的增减
32、各种郊游活动的增减
33.“私人”活动/行为的增加/减少
34. 日冕收敛后你想做什么(FA)
35. 对被认为对健康有益的食物、成分和成分的认识

点击这里下载详细数据>>饮酒和肝脏护理调查_汇总数据_BD1.xlsx


[请求使用/转载使用本调查结果]
您可以自由使用或转载本次调查的结果,但如果您能提前联系我们,我们将不胜感激。
● 公司名称
● 使用目的
● 出版媒体
● 发布日期和时间

使用或转载时,请在投稿面同屏输入公司名称的信用。
<实施例>
调查来源:伊藤半浦制药株式会社
根据伊藤半浦制药有限公司的研究。

 发布后,我们可能会在我们的网站上公布发布内容。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