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官方] 请注意模仿 Instagram 的虚假帐户
2021/2/9 通知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官方] 请注意模仿 Instagram 的虚假帐户

我们称其为冒充我们公司的活动,并确认将客户引导至恶意网站的 DM(直接消息)是从与我们的官方 Instagram 帐户(@itohkanpo.official)非常相似的帐户发送的。

在我们公司,我们目前正在“支持冬季美容!我们正在进行“礼物活动”,但截至今天(2 月 9 日),我们还没有在活动期间向我们的客户发送任何 DM。

要求客户确认客户收到的 DM 的来源。请不要访问虚假账号发送的DM中描述的URL,销毁DM,并屏蔽虚假账号,以防损坏。

我们确认的虚假账户是“itohkampo”和“offic”。“ial”之间有什么联系我已经确认都是假账号。

如果您收到来自欺骗我们的帐户的 DM,请确保它是我们的活动页面上列出的那个,因为将来可能会创建类似的帐户。

≪参考≫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