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官方] 请注意模仿 Instagram 的虚假帐户
2021/6/7 通知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官方] 请注意模仿 Instagram 的虚假帐户

创建了一个与我们的官方 Instagram 帐户 (@itohkanpo.official) 非常相似的虚假帐户,并且发生了诸如发送 DM(直接消息)将客户引导至恶意网站以及从虚假帐户关注您的帐户等事件。我确认它正在发生.

我们的公众号如下。

名称:
伊藤中医[官方]饮食美容健康

用户名:
itohkanpo.official

帐号网址:
https://www.instagram.com/itohkampo.official/

此外,目前正在确认的假账号在“itohkampo.official”之后包含“l”和“_official”。
请不要批准或关注来自虚假账户的好友请求,也不要访问虚假账户发送的 DM 中描述的 UR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