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由于新的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有关原材料来源的指示信息
2021/8/17 通知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由于新的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有关原材料来源的指示信息

我们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产品的惠顾。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传播,部分进口原材料的保障变得困难,因此我们决定对原材料进行如下变更,以确保产品的稳定供应。

关于目标产品的原产国标签,我们不会根据关于“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根据食品标签法灵活操作食品标签标准”的通知更改包装标签。谢谢你的理解。

我们将继续尽最大努力创造安全可靠的产品并提供稳定的供应。感谢您的理解。

 

  1. 船运

Expla Center 50mL 10瓶<饮料> (JAN: 4987645490082)

 

  1. 变化和内容

[变更前]赤藓糖醇(美国制造)

[变更后]赤藓糖醇(中国制造)

 

  1. 目标产品的最佳截止日期

保质期:20230818

 

<参考>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蔓延,根据食品标签法实施食品标签标准(2020年4月10日:消费者厅、农林水产省、厚生劳动省通知)

 

《食品标签法》(25 年第 70 号法)规定了食品标签标准(27 年内阁办公令第 10 号),以确保食品标签的适当性。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全球蔓延严重影响国内外食品供应链,食品原料或添加剂(以下简称“原料等”)供应停滞不前。担心正在考虑转换原材料的食品相关企业将无法立即响应容器和包装材料的变化,导致生产延迟,这将阻碍食品生产和流通的顺畅。这样,在新的冠状病毒感染的蔓延影响社会和经济活动的当前形势下,从确保满足一般消费者需求的食品生产系统的角度来看,食品标签法第 27 号内阁府条例第11条规定了过敏原、保质期、是否需要加热以安全食用食品,以及其他对食用食品安全有重要影响的事项。1年内阁第XNUMX条规定的事项除外局条例),实际与食品标签标准中标示的原料、原料产地或容器包装上标示的营养成分含量等标签项目配合使用。原料、原料产地或从原料中获得的营养成分含量等显示项目,一般消费者会在店铺、公司公告等通知。食品原料通过在网站上发布等方式及时、适当地传递,暂时不需要进行打击,请采取适当措施。另外,我想补充一点,我们不排除打击利用本通知欺骗广大消费者的恶意违法行为。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