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重点关注“餐后血糖、餐后甘油三酯、高血压”。含有异麦芽糖糊精(膳食纤维)和 GABA [Metapro 粉末糖、脂肪、压力] 的功能性标记食品
2021/11/22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重点关注“餐后血糖、餐后甘油三酯、高血压”。含有异麦芽糖糊精(膳食纤维)和 GABA [Metapro 粉末糖、脂肪、压力] 的功能性标记食品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总部:大阪府东大阪市,总裁:Tatsuo Ito)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药品和非药品产品,具有餐后血糖水平、餐后甘油三酯和我们将从 2021 年 11 月 22 日(星期一)开始发布一种具有功能声称的新食品 [Metapro Powder Sugar / Fat / Pressure],专注于高血糖。

产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08.html
 

  • 含有异麦芽糖糊精(膳食纤维)和 GABA 的功能性标记食品

该产品是“Metapro Aojiru”系列,一种具有功能声称的食品,含有接近脂肪、糖和肠蠕动的难消化糊精。
只需将其与平时的餐点和饮料混合,即可轻松享受美味。它增加了您的日常饮食并支持建立健康的身体。

[通知显示]
■ 本产品含有异麦芽糖糊精(膳食纤维)。据报道,异麦芽糖糊精(膳食纤维)具有缓和那些倾向于高血糖水平的人的餐后血糖水平升高的功能,以及那些具有高餐后血甘油三酯水平的人的餐后血甘油三酯水平的升高。我是。适用于关注餐后血糖水平和血液中甘油三酯的人士。
■ 本产品含有GABA。 据报道,GABA 能够降低高血压患者的血压。适合高血压人群。
(通知编号:G227)
 

  • 支持健康的身体建设

癌症、脑血管病、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在日本是头号死因,都被认为是生活习惯病。从 25 年起,厚生劳动省启动了“健康日本 21”,以促进人们的健康,每个人都越来越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日常生活。
因此,我们开发了一种健康支持食品[Metapro Powder Sugar/Fat/Pressure],专注于“餐后血糖”、“餐后甘油三酯”和“高血压”的功能,可以作为日常饮食习惯继续. 我做到了。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Metapro 粉糖、脂肪、压力
内容量:93g
建议零售价:开盘价
形状:颗粒
发售日期:2021 年 11 月 22 日(星期一)
经销商:全国药店
产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08.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