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连吃都介绍系列新品!含有接近脂质的“Lipismart®”[即使你吃浓油也能减肥]
2022/2/14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连吃都介绍系列新品!含有接近脂质的“Lipismart®”[即使你吃浓油也能减肥]

伊东国药株式会社(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男)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医药品和非医药品,为爱吃的人提供支持。作为第 5 名在“Temo 系列”的阵容中,我们将于 2022 年 2 月 14 日(星期一)发布包含接近脂质的 Lipismart ® 的饮食支持补充剂 [Healthy Abura Eat Even Diet]。

产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10.html

 

  • 含有接近脂质的 Lipismart®

含有“Ripismart ®”,一种经过特殊处理的智能生命支持材料,同时保留了芝麻的优点。
Lipismart® 接近脂质来支持那些喜欢重食和油炸食品的人的饮食。

根据应用的不同,它可以与 Eat or Series (Eat or Diet) (Carbohydrate Eat or Diet) (Eat or Eat Slim) (Eat or Eat Slim Tea) 结合使用。



 

  • 累计销量225万*“吃也吃系列”

“Eat Even Series”是为爱吃的人提供支持的保健品。

* 分销商 2014 年 3 月至 2022 年 1 月的销售业绩“即使你吃系列总也吃”。内部调查。

①即使你吃饮食

推荐给爱吃的人的饮食支持补充剂,含有6种有助于锐化的支持成分。

② 即使吃碳水化合物也要节食

一种饮食支持补充剂,含有接近碳水化合物的匙羹藤,推荐给主要以碳水化合物为食的人。

③ 吃也瘦

一种含有番泻叶提取物粉末和乳酸菌的补充剂,以支持“不想积累!”和“想要精神焕发!”的愿望。
④ 即使吃也能瘦身

一种不含咖啡因、0kcal 的减肥茶,可维持良好状态,并含有蜂蜜、柿子叶、鱼腥草、珍珠大麦和轮毂茶。


 

  •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即使吃稠油也能减肥
含量:60粒(1粒重313毫克,1粒含量250毫克)
建议零售价:开盘价
形状:硬胶囊
发售日期:2022 年 2 月 14 日(星期一)
经销商:全国药店
产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10.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