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我们自己的玛咖饮料历史上用量最大的玛咖。Supreme Extreme Maca Drink【Maca 22000 Extreme TERA MAX】现已上市!
2022/2/22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我们自己的玛咖饮料历史上用量最大的玛咖。Supreme Extreme Maca Drink【Maca 22000 Extreme TERA MAX】现已上市!

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医药品和非医药品的伊东半宝制药株式会社(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男)自推出以来就被很多人使用。作为“玛咖MAX饮品”系列的第4弹,我们将于22000年2022月2日(星期二)发布本公司历史上玛咖用量最大的【玛咖22悟空TERA MAX】。

产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12.html
 

  • 这时候的“极品”急饮

我们自己的玛咖饮料历史上最大量的玛咖(每瓶1毫克玛咖(原始当量))包括作为能源的“D-核糖”和英文名为“long pepper”的“long pepper”在内的含能材料共计30种。

是讲究口感的至尊玛咖饮品。

<30种材料>

玛卡,D-核糖,组氨酸,瓜氨酸,精氨酸,黑姜,toncat ant,人参,海绵,刺五加,牡蛎肉,galana,lampep,mukuna,姜,蜂王浆,咖啡因,锌,缬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蛋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色氨酸、组氨酸、维生素 B₁、维生素 B₂、维生素 B₆
 

  • 玛卡MAX系列

Maca MAX系列是推荐给想要获得自信的人、需要动力的人以及没有时间的人的能量饮料。

■ 玛卡4400 急速MAX
响应动力的Haste MAX!包含 4,400 种备份材料,包括 10 毫克玛咖(原始当量)*。
■ 玛卡6600 极致感受MEGA MAX
对于那些需要极度敏感和自信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匆忙的镜头!含有 6,600 种强效成分,包括 15 毫克玛咖(原始当量)*。
■ 玛卡11000 Ultimate GIGA MAX
坚不可摧的男人的极端急速射击!含有 11,000 种强效成分,包括 20 毫克玛咖(原始当量)*。

* 每瓶
 

  •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玛卡22000极TERA MAX
内容物:50mL
建议零售价:开盘价
形状:液体
发售日: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经销商:全国药店
产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12.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