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 选择“植物性”补充剂。 - 不使用动物来源原料制成的“植物性”保健品“Vege nestiee” Makuake 开始预售
2023/2/10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 选择“植物性”补充剂。 - 不使用动物来源原料制成的“植物性”保健品“Vege nestiee” Makuake 开始预售

自 41 年创业以来,50 多年来一直通过医药品和保健食品的制造和销售贴近客户健康的伊藤汉方制药株式会社将开设众筹网站 [Makuake] -订购销售以“植物基地”为重点的补充剂“Vege nestiee”。
 

 

项目公共页面:https://www.makuake.com/project/itohkampo/

 

  • 关于 Vege nestiee 品牌

从内容物到胶囊,均不含“肉”、“鱼”、“乳制品”、“蜂蜜”等动物源性原料。因此,它专为希望尽可能避免使用动物源性产品的素食者而设计。

此外,我们坚持不使用“香料”、“防腐剂”或“着色剂”的国产产品。

*“植物性”和“素食”等概念没有统一的定义。
以上仅代表伊藤汉方制药的思路。

“我想选择适合我生活方式的补品。”
我们想为这样的素食者提供作为“基础”的产品——
是充满了伊藤汉方制药“思想”的“植物性保健品”。

 

  • “Vege nestiee”产品阵容

 

我们将为素食者提供 5 种类型的阵容,重点是“容易缺乏的营养素”。
 



 


 



 


 



 

* 软胶囊和硬胶囊是植物来源的。

 

  • Vege nestiee诞生背后的秘密故事

 

“我妥协后选择补剂。”
这一切都始于一位素食熟人的评论。

 

对于想要尽可能避免使用动物源性产品的素食者,他们在选择补充剂时要小心。这是因为补充剂通常含有动物源性物质,例如胶囊中的“明胶”。

除了素食者,由于最近由于新的冠状病毒的传播而引起的健康意识的提高以及对被视为全球性问题的地球环境的考虑,我们避免了动物产品和植物产品的想法“植物基”正在蔓延。

“植物性”的概念主要在食品行业传播,但伊藤汉方制药经营的保健品也是属于健康食品的“食品”。

如果是这样,那么出现“植物性”补充剂的新“选择”也就不足为奇了。

选择“植物性”补品。

带着这个想法,我们致力于“Vege nestiee”的开发。

 

项目公共页面:https://www.makuake.com/project/itohkampo/

 

伊藤汉方制药的理念

 

可以不受日常生活限制,过上健康舒适生活的时期称为“健康预期寿命”。为了延长健康的预期寿命,重要的是不仅要在晚年,而且要在整个生命阶段保持健康,我们相信支持这一点是我们的责任。 “我们希望塑造每个使用我们产品的人、参与分销和销售的每个人以及创造这些产品的我们的‘思想’。伊藤汉方制药株式会社的愿望是尽可能多地接触到人们,增加尽可能多的人的笑容,并与对我们重要的人分享快乐。

 

伊藤汉方制药公司网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itohkampo.official/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itohkampo/featured
推特:https://twitter.com/itohkampo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