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运动后一根洋葱。发布了酸味可口的柠檬酸“Citric acid 1”!
2023/3/27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运动后一根洋葱。发布了酸味可口的柠檬酸“Citric acid 1”!

Itoh K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总裁:伊藤达男)制造和销售包括健康食品在内的医药品、准医药品等,是一种含有柠檬酸的食品,可以不加水直接食用【柠檬酸500】将于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发售。
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141.html
 

  • 产品特点

柠檬酸是有机酸之一,是一种酸味成分,主要存在于柠檬和葡萄柚等柑橘类水果以及腌李子*中。本品为柠檬味补品,每天含柠檬酸1mg,无需水即可食用。支持积极的生活,例如运动后和日常状态维护。
*本产品中所含的柠檬酸并非来自柠檬和葡萄柚等柑橘类水果或腌李子。

 

  •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 柠檬酸500
内容量:48g(2g x 24袋)
建议零售价:开盘价
形态:粉末
上映日期:2023年3月27日(周一)
经销商:全国药店

 

伊藤汉方制药的理念

可以不受日常生活限制,过上健康舒适生活的时期称为“健康预期寿命”。为了延长健康的预期寿命,重要的是不仅要在晚年,而且要在整个生命阶段保持健康,我们相信支持这一点是我们的责任。 “我们希望塑造每个使用我们产品的人、参与分销和销售的每个人以及创造这些产品的我们的‘思想’。伊藤汉方制药株式会社的愿望是尽可能多地接触到人们,增加尽可能多的人的笑容,并与对我们重要的人分享快乐。

伊藤汉方制药公司网站
https://www.itohkampo.co.jp/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itohkampo.official/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itohkampo/featured
推特:https://twitter.com/itohkampo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