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新发布]支持活力生活的少量“Suppon Power Sphere”现已上市! !!
2014/9/1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新发布]支持活力生活的少量“Suppon Power Sphere”现已上市! !!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总部:大阪府东大阪市,总裁:Tatsuo Ito)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药品和非医药产品,使用 suppon 粉、蜂王浆和精氨酸作为成分复杂,我们将于15年2014月9日(星期一)推出为期1天的小量营养补充品“Suppon Power Ball”。

“甲鱼能量球”自上市以来已被许多客户用作日常生活辅助品约 20 年。 在 2012 年 10 月对购买者进行的问卷调查中,有很多人要求使用具有出色便携性的“包型”。为了满足这样的客户需求,我们将新开始销售价格实惠的小批量“15天Suppon Power Ball”(60片)。

 

 

[产品特点]

将甲鱼的壳、头、手和脚用热风吹干,在软胶囊中添加蜂王浆和精氨酸三种重要成分。

 

[ 产品概要 ]

产品名称:甲鱼能量球

内容物:620 毫克 x 60 片(15 天)

建议零售价:2,900日元(不含税)

JAN代码:4987645495711

剂型:软胶囊

包装形状: 铝拉链袋

预计日用量:1片

原料(每4粒):甲鱼粉600毫克/蜂王浆 50㎎(相当于 200 毫克生蜂王浆)/精氨酸 100 毫克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