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对于那些关心“睡眠质量*1”和“精神压力*2”的人,我们正在推出一种含有双重功能的“L-茶氨酸”的新功能食品[成熟和夜间20天]。
2016/12/5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对于那些关心“睡眠质量*1”和“精神压力*2”的人,我们正在推出一种含有双重功能的“L-茶氨酸”的新功能食品[成熟和夜间20天]。

伊东国药株式会社(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雄)于2016年12月5日起成立,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药品和非药品。据报道,含有“L-Theanin”的功能性食品可以减少早上醒来时的疲劳,缓解因短暂工作等造成的精神压力。[Ripe and Night 20] Daily]已发布。

[Ripe and Night 20 days]中所含的功能性成分“L-Theanine”可减轻早晨醒来时的疲劳感,以及因短暂工作而引起的精神压力。据报道,它可以缓解这种感觉。 (见下文参考资料①)

【熟睡20天】每天1片含功能性成分“L-茶氨酸”4mg、“甘氨酸”200mg、“薰衣草粉”100mg、“洋甘菊提取物”7mg。带有淡淡香味的药片坚定地支持清爽的早晨醒来。推荐给想要清爽早晨的人和担心精神压力的人*5的产品。

* 1 早上起床时感到疲倦 * 2 由于临时工作等原因

[成熟和夜晚 20 天]
功能成分名称:L-茶氨酸
含量(每天每 1 片):L-茶氨酸:200mg

通知显示:本产品含有“L-茶氨酸”。 据报道,L-茶氨酸可在早晨醒来时减轻疲劳。此外,据报道,L-茶氨酸可以缓解短暂工作引起的精神压力。
记者姓名:伊藤韩方制药株式会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伊藤达男
通知编号:B149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20天的成熟和夜晚
内部容量:80 片(1 片 / 4 天的每日摄入量)
建议零售价:2,600日元(不含税)/ 2,808日元(含税)
配方形状:片剂(粒度:直径 8 毫米)
配方(每天每 1 片):L-茶氨酸(200mg)、甘氨酸(100mg)、薰衣草粉(7mg)、洋甘菊提取物(5mg)
发货日期:2016年12月5日
销售网点:全国药妆店
产品信息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851.html

根据主食、主菜和配菜平衡你的饮食。
本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或预防任何疾病。
与特定保健食品不同,本产品未经消费者厅长官个别审查。


 

<参考资料①> --------------------------------------------- -------------

L-茶氨酸的功能
在作为研究综述主题的论文中,具有代表性的论文作为一个例子进行了介绍。

① 减少早上起床时的疲劳感

 

 

[测试方法]
22 名健康成年男性在睡前 200 小时服用 L-茶氨酸 6 毫克或安慰剂,持续 1 天。 (交叉双盲)
[结果]
摄入 L-茶氨酸可改善醒来时从疲劳中恢复过来的感觉。
[资源]
“使用活动记录仪研究 L-茶氨酸的睡眠改善效果” 日本人类学学会杂志 (2004. 9 (4) 143-150)
 

● =============== ●

(XNUMX) 缓解精神压力(缓解因临时工作等造成的精神压力)

 

 

 

[测试方法]
十二名健康成年男性被给予 L-茶氨酸(12 毫克)或安慰剂,然后受到心理压力(执行心算任务)。对照组被定义为无摄入和无压力负荷。 (交叉双盲)
[结果]
经证实,L-茶氨酸的摄入减少了精神压力的感觉,并抑制了精神压力负荷期间的心率增加。
[资源]
“L-茶氨酸减少心理和生理压力反应。”Biol Psychol. 2007 Jan;74 (1): 39-45。

<参考资料①到这里> ------------------------------------------ - ------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