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关注乳酸菌的“反弹力”!支持充满活力和清新的日常生活! !! [W乳酸菌排斥力]
2017/9/11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关注乳酸菌的“反弹力”!支持充满活力和清新的日常生活! !! [W乳酸菌排斥力]

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医药品、医药部外品等的伊东韩方制药株式会社(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男)拥有1亿个“盾牌乳酸菌®” “每天。我们将从100年12月100日(星期一)开始发布含有2017亿乳酸菌EC-9并支持健康清爽的日常生活的[W乳酸菌驱虫剂]。


【W乳酸菌弹跳力】含100亿个“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 ®”和12亿个“乳酸菌EC-100”(每天)。从多种乳酸菌中挑选出“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 ®”和“Lactic Acid Bacteria EC-1”两种乳酸菌,重点关注“反弹力”。 是“反弹力”、“健康”、“清洁”等日常保健乳酸菌粉产品。

由于它在不改变味道的情况下迅速融化,因此您可以在早餐时将其放入牛奶或味噌汤中,在休息时将其放入果汁或酸奶中,或者将其放入咖喱中作为晚餐。 每天使用棒状包装(1g),携带方便,因此很容易融入您的日常生活,推荐给想要轻松继续日常健康支持的人。

* “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 ®”是一种从数千种乳酸菌中挑选出来的值得注意的材料。它是一种乳酸菌,以像盾牌一样保护而命名,是森永乳业株式会社的注册商标。

 *“乳酸菌EC-12”是一种高密度浓缩乳酸菌材料,采用独特的培养和加工技术,对从人体肠道中分离出来的粪肠球菌(乳酸菌)进行加热灭菌。原材料制造商。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W乳酸菌驱除力
内部容量:30 克(1.5 克 x 20 袋)
建议零售价:1,400日元(不含税)/ 1,512日元(含税)
姓名:含有乳酸菌粉的食物
配方(每天):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 ® (100亿个) / Lactic Acid Bacteria EC-12 (100亿个) * Shield Lactic Acid Bacteria是森永乳业株式会社的注册商标。
发布日期:2017年9月11日
销售网点:全国药妆店
产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931.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