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吃的时候只舔一粒!接近口腔中的细菌!健康的口腔可以维持一天。 [Sistect DX] 新品发布!!
2018/2/21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吃的时候只舔一粒!接近口腔中的细菌!健康的口腔可以维持一天。 [Sistect DX] 新品发布!!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总部:大阪府东大阪市,总裁:Tatsuo Ito)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药品和准药品,每份拥有 1 毫克 Ovopron®-Biofilm 和聚谷氨酸我们将于 200 年 60 月 2018 日(星期三)开始发布新的口腔健康支持片剂 [Sistect DX],其中包含 2mg 作为牙科诊所专用的准药物。

[Sistect DX] 含有 200 mg (1) 的 Ovopron®-Biofilm,这是一种针对口腔细菌的集中措施材料 * 由生物导向技术研究推进中心(现国家研究开发局)委托项目开发农林水产省管辖。(每天3片)。此外,它还含有60毫克聚谷氨酸(每天1片)和木糖醇,支持口腔保湿,是一种简单的护理产品,可以在饭后舔一下。它有柑橘薄荷的味道和轻微的甜味,舔一舔后,清爽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开来。它是一种非糖,支持那些关心气味、粘性和buyobuyo的人的口腔健康,并且不会导致蛀牙。 *“口腔细菌”是口腔中的本土细菌。

从牙周袋 4 毫米或以上的人群百分比的年度变化来看(见下图),所有年龄组都有增加的趋势。该产品推荐给想要爱护不同年龄段牙齿和牙龈的人以及那些意识到“口腔健康”的人。
下图:“28年度牙病调查结果”(厚生劳动省)-图21 牙周袋4mm以上的人口比例的年度变化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Sistect DX
内容量:24g(800mg x 30 片)/10 天
建议零售价:开盘价
名称:含脱脂蛋黄粉的食品
配方(每天):Ovopron®-生物膜 1mg / 聚谷氨酸 200mg
发行日期:XNUM X年X NUM X月X NUM X日
经销商:牙科诊所
产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979.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