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信心和活力支持“锌”“玛卡”“瓜氨酸”组合补充剂【锌玛卡+瓜氨酸】新品发布!
2018/3/5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信心和活力支持“锌”“玛卡”“瓜氨酸”组合补充剂【锌玛卡+瓜氨酸】新品发布!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Co., Ltd.(总部:大阪府东大阪市,总裁:Tatsuo Ito)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药品和非医药产品,含有 1 毫克“锌”和“玛咖” “每天。我们将从 15 年 1500 月 200 日(星期一)开始发布新的自信和活力支持补充剂 [Zinc Maca + Citrulin],其中含有 2018mg 的关注成分“Citrulin”3mg(原始当量)。
产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983.html


“锌”是存在于体内的矿物质之一,是牡蛎中含量丰富的成分。它是一种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的营养素。

“玛卡”种植于南美洲的安第斯高地,据说因为是在不同温度的恶劣环境中饲养的,所以具有很强的生命力。

“瓜氨酸”是氨基酸之一,近年来作为西瓜等葫芦科植物的多种成分被研究,在体育界受到关注。

[Zinc Maca + Citrulline] 每天含有 1mg 的“锌”和 15mg 的“Maca”(原料当量),以及 1500mg 的“Citrulline”,这是一种值得注意的成分。作为支持补充剂,您可以在日常使用生活。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锌玛咖 + 瓜氨酸
内部容量:60片(1片/3天)
建议零售价:1,400日元(不含税)/ 1,512日元(含税)
姓名:含有锌、玛咖提取物和瓜氨酸的食物
配方(每天):锌 15 毫克 / 玛卡 1500 毫克(原料当量) / 瓜氨酸 200 毫克
形状:硬胶囊
发布日期:2018年3月5日
销售网点:全国药妆店
产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983.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