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体重。伊东半宝制药株式会社 就业信息

进入招聘简章

菜单

面试规划发展部

多次见面后,
自有品牌产品
规划概念。

产品营销组 / 2009年加入

请告诉我们您目前的工作。

自有品牌产品
我们正在规划这个概念。

规划开发部下设三个小组,负责产品开发。它是一个设计处方的研发小组,一个确认制药机械法显示的产品管理小组,以及一个产品营销小组。在我所属的这个组里,我们从事自有品牌产品的概念策划,包装设计的创作,以及促销工具的创作。

你觉得什么时候最有收获?

克服挑战,
当一个具有令人信服的概念的产品被创造出来时。

在产品实际发布之前,我们将举行许多会议。我们将在稳步解决其中出现的问题和负面意见的同时继续进行开发,但是当我们最终能够以令人信服的概念将其商业化时,将是非常有益的。我感觉到了。当然,当你在店里看到已发布的产品,或者当你看到顾客拿起它时,会有一种成就感。

请告诉我们您未来的目标和前景。

成为更多粉丝
您可以获得的产品。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有助于改善客户健康的产品开发,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粉丝。

每日时间表

6:00醒来

7:00早餐

8:00去工作

把孩子送到托儿所,然后去办公室。

9:00去办公室

参加小组晨会。检查您的电子邮件和今天的日程安排。

10:00会议

定期召开小组会议,报告 ISO 活动报告和发展项目。

12:00午餐

与其他部门的同事共进午餐。是时候为平淡的故事感到兴奋和振奋了。

13:00包创建

创建一个新的产品包。根据产品管理组的手稿询问设计公司。

14:00新产品

评价研发组样品的味道。总结结果,提取当前问题,审视产品方向。

17:00离开公司

查完明天的日程后,我迅速离开了办公室。

18:00接送服务

在托儿所接您的孩子。

19:00晚餐

准备拍打并与您的孩子一起吃饭。

20:00沐浴

22:00要睡觉了

早点和你的孩子上床睡觉。

给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我的前辈会仔细教我,所以
你可以克服你的第一份工作。

这是一家气氛友好的公司,我认为这是一个您可以轻松表达意见的环境。我部门的女性很多,而且工作中兼顾育儿和家务的资深妈妈也很多,所以很容易有私下的顾虑和咨询。
我曾经在其他公司参与原材料开发,但我加入伊藤宽方制药是因为我想参与实际上架的新产品的开发。一开始很难,因为我是第一次制定概念,考虑药方和售价,设计包装设计,但我的前辈很仔细地教我,所以很多。当它成功完成时,你会有一种成就感。

我最喜欢的产品

短款减肥奶昔系列

本产品作为对老年人的支持,参与了前身“Petit Fasting”系列的更新开发。我们请了内部监控器来评估美味,我们对味道非常讲究,所以听到顾客说它很好吃,我很高兴。 “耀西!”是我心中的胆量。

查看详情

查看其他员工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