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体重。伊东半宝制药株式会社 就业信息

进入招聘简章

菜单

面试规划发展部

未来社会
满足您的健康需求
实现产品。

研发组 / 2002年加入

请告诉我们您目前的工作。

补充剂等原材料的
我们正在评估和选择。

健康食品为顾客的健康和营养提供支持,因此安全放心是大前提。最重要的是,我每天都在思考如何以稳定的价格购买。我们还致力于收集有关原材料功能方面的新信息,以便我们能够实现满足客户关注和期望的产品设计。

你觉得什么时候最有收获?

当你能感受到你的下属和下属的成长时。

培养后辈和下属也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但我每天都在不断地反思。当我试图教一些东西时,我常常不能很好地传达或理解它。所以,在用“毅力”和“爱”坚持不懈地工作之后,能够感受到他们的成长,才是最充实的感觉。我希望我所有的后辈和下属继续接受挑战。我愿意在这方面犯错。我希望你能通过你的经验学到比任何人都多的东西。

请告诉我们您未来的目标和前景。

在一个变革的时代
健康产业也需要改变。

新常态时代,我觉得每个人的价值观越来越碎片化。 如果我们把“健康”产业仅仅看作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的延伸,我们就会提早结束。从现在开始,它将与再生医学、个性化、预防医学项目、数字化转型、环境问题、输送系统和100年寿命等主题相协调,转变为最适合整个新社会的. 我觉得有必要。

每日时间表

7:00醒来

在闹钟响起之前在你的生物钟上醒来。

8:00去办公室

带着我找了4年多的骄傲的紫色金属自行车,我潇洒地去上班了。从早上开始用全身运动唤醒你的大脑!

9:00晨会

通过与所有部门进行坚定的交谈来检查当天的工作内容和情况。

10:00产品开发 MTG

我们将分享智慧以实现其他群体的想法。看起来很有趣,但实际上很严重!

11:00商务谈判

成熟的在线商务谈判。与外部公司负责人确认请求。

12:00午餐

感谢合作伙伴手工制作的便当。与同事谈论时尚也是令人兴奋的。

13:00材料创作

创建会议材料。准备对于高质量的会议很重要。

15:00商务谈判

接收外部公司的新材料介绍。检查当前流行,材料的功能,以及考虑时的注意事项。

16:00文件检查

检查小组成员制作的文件。如果内容有任何错误或过激或不足之处,只需给出指示和沟通即可。

17:00まとめ

检查当天安排的任务是否完成。设置明天的业务任务。

18:00离开公司

他和他的紫色金属同伴离开了公司。我喜欢皮革钥匙链。

19:00晚餐

晚餐时,将Binepple Smile 的植物酵素黑醋饮料与滋补水分开,是一种日常。

20:00家务

收拾晚饭,打扫浴缸。洗涤剂现在选择环保的。

21:00料理

自制泡菜。用醋、糖、辣椒、大蒜和胡椒制成腌汁,然后将切碎的蔬菜浸泡。

22:00我的时间

洗个澡,享受你的业余时间,放松一下。

23:00睡吧

沉浸在桂花香中,进入梦幻世界。

给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在日本国内外都能活跃的人
请一定来。

健康产业必须在未来的超老龄化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放眼全球,虽然美国、中国等发达国家已经建立了保健品市场,但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保健品市场在经济增长显着的印度、东南亚和非洲国家不断扩大. 预期。如果您能找到一位可以发挥全球意识的积极角色,以满足日本和海外日益增长的健康食品需求,我们将不胜感激。

我最喜欢的产品

维生素 C1200

它是伊藤的长期畅销产品。它是一种颗粒状的棒状,您可以直接放入口中食用,因此易于携带且味道好,因此给人的印象是很多人都使用它。

查看详情

查看其他员工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