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体重。伊东半宝制药株式会社 就业信息

进入招聘简章

菜单

面试易连

伊藤中医的魅力
公司内外广泛
我会告诉你。

i-Link / 2019年加入

请告诉我们您目前的工作。

我们在公司内外传播信息。

我属于一个叫做“i-Link”的部门。这是一个公关部门,主要在公司内外传播信息,负责公司公关和产品促销活动,发布新闻稿,创建公关内容和内部通讯,以及内部执行事件。虽然是一个略显不寻常的部门名称,但这个命名却有着“连接伊藤韩方制药(i)和许多人(链接)”的愿望。

你觉得什么时候最有收获?

我采访了
在阅读公司通讯时。

内部通讯,每年出版两次,主要负责对总裁的采访和有关部门的采访文章。面试的时候很紧张,但是能够了解平时听不到的真实谈话,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对工作的态度和感受,是很有教育意义的。在将采访内容编成文章的时候,我很担心如何将公司内不为人知的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各个岗位的读者。在与受访者和老板商量的过程中,我总是坚持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文章(笑)。看到它作为内部时事通讯发送并阅读,我松了一口气。
不限于内部通讯,公关工作不能一个人单独完成。这是一项我必须与各种人合作的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完成它时会有很大的成就感。

请告诉我们您未来的目标和前景。

想增加伊藤中医的粉丝!

我想大多数人即使看到了产品,仍然处于不知道公司名称的状态。通过公关工作,我想通过与消费者以及公司内部尽可能密切的沟通来扩大“我知道产品和公司名称”的认知度。另外,伊藤宽方制药实际上有一个官方角色叫“黑丸君”,但我想创造很多机会让它出现,以使其更受欢迎。

每日时间表

6:00醒来

我毫不犹豫地吃早餐。在我负担得起的日子里,我会在上班前给我最近开始种植的观叶植物浇水。

8:15去办公室

我坐火车通勤。

8:30开始工作

和大家打扫完之后,我们就开始工作了。检查电子邮件和网络。

10:00例会

与业务合作伙伴的在线定期会议。讨论当前趋势、未来方向和时间表。

11:00产品创作

检查外部手稿中的印刷错误。之后,请产品管理组(专业部门)检查制药机械法。

12:00午餐

基本上,午餐是在外面吃饭。我经常去我最喜欢的套餐店。

14:00广播商业录音

我将见证广播广告的录制。

17:00剩下的工作

检查您的电子邮件并处理剩余的工作。

17:30离开公司

检查第二天的日程,然后离开办公室。

19:00晚餐/洗澡

晚饭后,洗个澡。我喜欢半身浴,所以我经常一边看视频一边慢慢地用它。

22:00爱好

伸展身体时,观看录制的节目或阅读书籍以准备睡觉。

给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不论年纪
这是一家可以挑战你的公司。

Ito Kanpo Pharmaceutical 是一家拥有温馨气氛和许多友好人士的公司。许多人在产假和育儿假后都活跃起来,我认为这是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因为它很容易确保私人时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企业文化使我们能够不分年龄地接受挑战,因此,如果您想尝试新事物,我们正在等您!

我最喜欢的产品

维生素 C 1200

第一次喝的时候,被它的酸味吓到了。但是一旦你习惯了它,它就会很奇怪并且令人上瘾。我喜欢它,因为它的酸味让我觉得我正在服用维生素 C!

查看详情

查看其他员工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