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体重。伊东半宝制药株式会社 就业信息

进入招聘简章

菜单

面试质量管理
中心

质量控制
作为“最后的堡垒”
负责检查工作。

品管中心 / 2013年加入

请告诉我们您目前的工作。

原材料和
我们正在检查产品。

品管中心有两个小组,一个是对从原材料到产品的每个过程进行检查的“测试检验小组”,一个是管理制造过程和卫生的“质量促进小组”。我属于测试检验组,进行检验工作。验收原材料时,检查原材料的颜色和气味。如果是中间产品,我们进行微生物检测,确定有无食物中毒菌和卫生,确认产品的安全性。另外,使用HPLC(高效液相色谱仪)是否含有药物的有效成分和维生素规定量,使用GC/MS(气相色谱质谱仪)是否残留农药低于规定量。我们是也在检查。在最终产品的检验中,我们还会检查有效期是否打印正确以及内容是否有问题等,并判断是否可以发货。

你觉得什么时候最有收获?

采用新的测试方法,
何时可以安全测量。

品管是负责产品出货决策的重要部门,也被称为“最后的堡垒”。因此,在各种测试中总是需要张力来检查质量。基本上,测试是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的,但根据产品的处方,通常无法很好地测量。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自己确认有效性并考虑另一种测试方法。当我可以通过反复试验安全地进行测量时,我会感到非常满意。

请告诉我们您未来的目标和前景。

反复的认识和考虑,
成为分析专家。

我想成为一名分析专家。为此,我觉得在日常分析中,不仅知识很重要,“意识”也很重要。即使分析结果没有问题,也有必要注意到任何差异,并从多个角度考虑为什么会得到结果。通过每天重复这些意识和思考,我想加深我在分析和成长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每日时间表

5:30醒来

吃早餐时查看新闻和天气预报。

7:50去办公室

检查当天的日程安排和电子邮件。如果您有一个耗时的测试,请先做好准备。

8:30开始工作

9:00晨会

我们将分享信息。

9:10设备检查

检查分析仪器是否工作正常。我们还定期检查生产现场的秤。

12:00午餐

12:45打扫

我每天都打扫卫生,在干净的环境中进行测试。

13:00测试

进行提取工作以确认含有指定量的活性成分。

15:00休憩

15:15测试

将提取的样品放入分析装置并开始分析。分析设备通宵运行,第二天进行数据分析。

16:00进度确认

我回答初级员工的问题并提供考试建议。

16:30文件确认

我们检查从原材料制造商那里收到的测试文件和生产现场的文件记录,看看是否有任何问题。

18:00离开公司

20:30晚餐

21:00爱好

洗完澡后,我在智能手机上看新闻和玩游戏。

0:00要睡觉了

给想加入公司的人留言

也用于培训新员工
我认为这是一家激进的公司。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是一家积极培养新员工的公司。 有三个月的培训期,资深员工可以回答任何问题。由于这次培训,我不仅在当前工作中,而且在教初级员工时,都能以易于理解的方式进行交流。此外,在这个环境中,年轻员工很容易主动提出部门内业务改进工作的建议。

我最喜欢的产品

蓝莓片

它是一种可以轻松食用的片剂产品。 每日标准摄入量为1片,但香甜可口,3片以上很容易吃。

查看详情

查看其他员工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