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你的体重。伊东半宝制药株式会社 就业信息

进入招聘简章

菜单

招聘讯息

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客户兴奋。

有一种说法是“留钱在下,留工作在中,留人在上”,但我也听过“离开感情是最好的”这句话。Ito Kanpo Pharmaceutical旨在为客户创造“最佳”印象。根据工作类型的不同,你面前的商业伙伴会有所不同,但最终,如果面对客户的产品不好,所有的关系都会崩溃。因此,在伊藤宽方制药,我们以“客户至上”为口号,不断努力创造高品质的产品。

小建议的积累从客户的角度创造产品。

Ito Hanpo Pharmaceutical 生产的产品种类繁多,但最近,根据合同生产 OEM 假牙清洁器的现场提出了改进建议。在工厂中,有将片材中的一定量的药片储存起来并进行包装的部分,但也有将药片从约12cm的高度落下并储存的系统。一位看到它的员工建议铺一块橡胶布,说:“也许跌倒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平板电脑出现裂缝。”当然,对于一家厂商来说,“片剂不破”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过去也没有出现过破解的案例。但是,该员工认为,“我不想让顾客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通过完全防止裂缝,我想消除分销过程中出现裂缝的可能性。”这可能是一个小建议。但是,我认为积累导致创造不忘记客户视角的产品,这也是许多客户和公司选择的原因。

永远向前看,一起走。

我希望将加入公司的人提出建议,并就他们注意到的问题和问题提出建议。最重要的是,能够与我们周围的人合作将是个人的价值,这反过来将导致公司和产品的价值增加。换言之,我们在专注于“上层”人力资源开发的同时,力争做到“最好”并留下深刻印象。我想这就是伊藤宽方制药今天所需要的。
加入公司后,总会有出事的时候。但是,我认为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公司来说,做一个自力更生的人都很重要,不要被幸福和不幸所打扰,就像“厄运就像一根咆哮的绳索”一样。我们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永远向前看,一起度过难关的人,而不是心烦意乱或飘忽不定。

总裁兼代表董事

伊藤达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