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关于向东大阪市捐赠口服补液液
2020/8/7 通知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关于向东大阪市捐赠口服补液液

我们向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人们、他们的家人和所有相关人员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并祈祷早日康复。
我们还要向医疗机构和政府机构等每天为防止感染扩散而努力的所有人表示深深的感谢。

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医药品和非医药品的伊藤半保制药株式会社(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男)在东大阪市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我们免费为东大阪市提供口服补充液,以帮助正在努力的医疗专业人员和政府机构。

与此同时,2020 年 8 月 7 日,社长兼 CEO 伊藤达男对东大阪市政府进行了礼节性访问,并收到了市长野田佳一的感谢信。


[社长寄语]社长伊藤达雄
我们向死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人们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向感染者及其家属和相关方表示最深切的同情。
我们谨向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播第一线的医疗专业人员和政府机构表示最深切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炎热的夏天还在继续。想象一个恶劣的环境,比如戴着口罩或穿着制服。虽然这是一个小小的努力,但如果您能捐赠我们的产品“口服补液溶液生命辅助粉 10 包”,我们将不胜感激,考虑到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野田佳一市长在东大阪市政府颁发感谢信


[捐款概要]
提供:口服补液溶液 Life Assist Powder 10 包 1,000 片
提供:东大阪市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口服补液Life Assist Powder
内容量:100g(10g ✕ 10包)
建议零售价:开盘价
形状: 粉末
发布日期:2020 年 8 月 3 日,星期一
经销商:乐天市场、亚马逊、部分配药药店
产品惠普:https://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01140076.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