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新品】大家熟悉的Vinepple系列果醋现已推出纸盒型! !!
2014/9/22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新品】大家熟悉的Vinepple系列果醋现已推出纸盒型! !!

伊东汉方制药株式会社(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男)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医药品和非医药品的伊藤汉方制药株式会社(总部: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男)推出了一款易于饮用的果醋饮料“醋系列” 2014年9月22日(周一)起,人气口味“蓝莓黑醋饮料”、“Zakuro黑醋饮料”、“苹果醋饮料”的纸包款将在全国发售。

“醋系列”自2011年推出以来,作为一款易饮的醋饮料,受到了众多不同年龄和性别的顾客的喜爱。

今年,“蓝莓黑醋饮料”和“Zakuro黑醋饮料”获得了Mondo Selection金奖,“Apple Cider Vinegar Beverage”获得了Mondo Selection银奖。

为了回应顾客在饮酒者问卷调查中“增加量”和“想要纸包”的声音,在 Binepple 系列中赢得 Mondo Selection 的受欢迎的“蓝莓黑醋饮料”和“Zakuro 黑醋”。已决定推出“饮料”和“苹果醋饮料”的纸包装类型(1000ml)。

 

 

[产品特点]

易于饮用的醋饮料“醋系列”支持健康和美丽,可用作餐前醋、餐后甜点醋和烹饪中的秘方。

除了该系列中的三种流行口味外,还增加了一种即使是 3 毫升也易于存放在冰箱等中的纸包类型。

 

[ 产品概要 ]

产品名称:醋苹果醋饮料 1000ml

JAN代码:4987645495278

原料苹果醋、果汁、柠檬酸

 

产品名称:Vineple 石榴黑醋饮料 1000ml

JAN代码:4987645495285

原料酿醋(米黑醋、米醋)、果汁

 

产品名称:Binepple 蓝莓黑醋饮料 1000ml

JAN代码:4987645495292

原料酿醋(米醋、米醋)、果醋(bido、蓝莓)、果汁

 

[产品详细信息(普通)]

内容量:1000ml

建议零售价:1,200日元(不含税)/1,296日元(含税)

剂型:液体

包装形状:纸包

预计每日用量:1 毫升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