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1. 通知
  2. 纯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组合。增加成分的更新版本! 【Itocola胶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质酸】
2017/3/27 产品信息 个人客户 企业客户

纯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组合。增加成分的更新版本! 【Itocola胶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质酸】

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医药品和非医药品的伊东半宝制药株式会社(总公司:大阪府东大阪市,社长:伊藤达男)系列的销量已超过 170 万件自推出以来,被许多人使用的[胶原蛋白/低分子量透明质酸]通过将成分量增加到每 1 5.1 毫克胶原蛋白肽和 5,000 毫克透明质酸(低分子量) g 每日标准量。Itokora Collagen / Low Molecular Hyaluronic Acid] 将于 10 年 2017 月 3 日(星期一)开始销售。

[Itocola Collagen / Low Molecular Hyaluronic Acid]中使用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均采用与更新前销售的产品相同的原料制成,只是增加了成分的量,因此易于溶解,味道和气味被尽可能地抑制。与传统产品相同。我们非常注重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简单组合,不使用香料、着色剂或防腐剂,它是一种产品,可以很容易地只加入您日常生活中真正想要的成分。

 除了与橙汁、咖啡、牛奶、酸奶等混合外,易于溶解并尽可能抑制味道和气味,因此可以将其放入锅中或味噌汤中,或与米饭混合煮一下,你也可以用。它融化得很快,不会破坏饭菜的味道[Itokora胶原蛋白/低分子量透明质酸]。

* 照片是烹饪的例子。

它是您真正想要的成分的纯组合,因此很容易融入您的日常生活[Itokora胶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质酸]。这款产品推荐给那些想要开始建立美丽基础的人以及那些正在寻找简单美容粉的人。

【产品概要】

产品名称:Itokora胶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质酸20天
内容量:102g(约20天)
建议零售价:2,000日元(不含税)/2,160日元(含税)
名称: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食品
组合:每日标准量1g [胶原蛋白肽5.1mg / 透明质酸(小分子)5000mg]
发行日期:XNUM X年X NUM X月X NUM X日
经销商:全国药店
产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890.html
 

产品名称:Itokora胶原蛋白低分子透明质酸60天
内容量:306g(约60天)
建议零售价:4,800日元(不含税)/5,184日元(含税)
名称: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食品
组合:每日标准量1g [胶原蛋白肽5.1mg / 透明质酸(小分子)5000mg]
发行日期:XNUM X年X NUM X月X NUM X日
经销商:全国药店
产品惠普:http://www.itohkampo.co.jp/products/1149891.html

返回信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