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杂志

寿命维护
乐趣

车前草和车前子有什么区别?
全面解释显着的健康影响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2024.3.1

  • # 关于营养
  • #车前草
  • # 车前子

车前子是不是像现场表演中使用的笔灯一样?
A!它更像是一种植物(汗水)
有了车前草(车前草),您也许能更加享受健康的生活!

“车前草和车前草有什么区别?”
“我想知道服用车前草时要采取哪些预防措施。”

您是否有任何类似上面列出的问题或疑虑?

许多人在研究如何制作糖果和减肥菜单时可能遇到过车前草和车前草。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解释车前草和车前子的区别、它们的功效以及如何正确使用它们。我们也会告诉您食用时应注意的事项,请参考。

注重健康的人们注意了!
什么是车前草和车前子?

注重健康的人们注意了!什么是车前草和车前草?

车前草是一种在日本各地生长的野花。它也被称为“shazensou”,因为它经常在汽车或人走过之后生长。

车前草和车前子的区别

很多人可能想知道车前草和车前子有什么区别。事实上,车前子是车前草属 200 多个物种之一。

日本销售的车前子大部分是由车前子车前子(英文名:Psyllium)的粉状种子壳制成,属于车前子属,被称为“车前子壳”。

洋车前子壳富含膳食纤维

洋车前子(洋车前子壳)富含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具有吸水和膨胀的特性,因此将车前草与食物或饮料混合可以帮助您感到更饱。

车前子的建议食用量因产品而异,例如每份 1 至 4 克。根据内阁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的规定,每日摄入量上限为8克。※1
根据日本膳食摄入标准,成人膳食纤维的理想摄入量为每天1g或更多,这是从预防生活方式相关疾病发病的角度确定的。※2根据2019年国民健康与营养调查结果,日本人膳食纤维摄入量往往缺乏。※3

如果膳食纤维摄入量低,肠道环境就会恶化,更容易引起便秘。那些觉得自己无法在日常饮食中摄入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水果、蘑菇等的人,可以通过加入车前子来有效摄入膳食纤维。

车前草(车前草)的健康益处

车前草(车前草)的健康益处

车前草的健康作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其膳食纤维(不溶性和水溶性)。
一些含有源自车前草的膳食纤维的产品已被批准贴上特定保健用途食品的标签。

改善便秘

不溶性和水溶性膳食纤维都会被肠道细菌分解,成为双歧杆菌和乳酸菌等“好细菌”的食物。
增加好菌的比例会导致肠道环境的改善,所以便秘的人应该积极摄入膳食纤维。

降低胆固醇水平

一项研究车前子对轻度至中度高胆固醇血症患者的影响发现,12 周后,总胆固醇降低了 8%,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降低了 11%。
从以上结果可以说车前草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水平。

抑制血糖值快速上升

一项研究将吃车前子和面包(碳水化合物)的组与只吃面包的组进行比较,发现吃面包和车前子的组的 GI 值较低。

GI值血糖指数是表示餐后血糖水平上升程度的指标。 GI值高的食物包括米饭、面包、面条等主食。也就是说,车前子有减缓餐后血糖上升的作用。

血糖水平的突然变化会对血管造成损害,因此抑制血糖水平的快速升高将有助于预防与生活方式相关的疾病,例如动脉硬化。

使用车前草(车前草)的有效方法

使用车前草(车前草)的有效方法

在这里,我们将解释如何有效地使用车前草(车前草)。

如果您想将车前草融入日常生活中,请以此作为参考。

溶解在您最喜欢的饮料中

如果将车​​前草溶解在您最喜欢的饮料中,例如咖啡或果汁,车前草独特的味道和香气就会混合在一起,更容易饮用。
您可以简单地将其溶解在水中并饮用,但由于它具有独特的味道,您可能需要找到适合自己喜好的饮用方法。

用于烘焙和烹饪

大蕉具有保水能力,因此可以用来制作耐嚼的零食和膳食。
例如,建议将车前草混入煎饼、御好烧、煎饼等面糊中,因为这样可以赋予其耐嚼的口感。

膳食纤维是现代人容易缺乏的一种成分,但如果在日常零食和膳食中使用车前草,就可以轻松获得所需的营养。

用于饮食

洋车前子具有吸水膨胀的特性,遇水就会膨胀,变成果冻状。当用于烹饪或与饮料混合时,它会帮助您感到饱足并有助于支持您的饮食。
如果您想减少碳水化合物或热量限制期间饥饿造成的压力,请尝试使用车前草的饮食食谱。
我们还推荐用车前草和豆渣粉制成的薄煎饼,以及用车前草和水制成的蕨麻糬风格的甜点。

服用洋车前子的注意事项

服用洋车前子的注意事项

服用车前草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我将详细解释每一点。

遵守每日摄入量限制

虽然车前草据说是一种安全食品,但食用过多会导致腹泻和胃痛。
食用时,请务必遵守包装上注明的摄入量上限。

服用前请务必将其溶解。

洋车前子有吸水的特性,所以服用前一定要先将其溶解。
如果你在没有溶解车前子的情况下摄入它,它会吸收消化道中的水分并膨胀,这可能会导致腹胀和便秘。

如果您正在服药或去医院就诊,请在服药前咨询您的医生。

食用车前子可能会减少某些药物的吸收。
此外,正在接受结肠癌、肠梗阻、食道狭窄等治疗的人也不宜食用车前子,因为它可能会使病情恶化。
如果您正在服用药物或去医院,请在服用车前子之前咨询您的医生。

服用洋车前子的注意事项

车前草是车前草属 200 多个物种之一。

在日本出售的洋车前子一般是指车前草种子的粉末状外壳,常用于制作糖果和烹饪。

由于车前草富含膳食纤维,因此有望有效改善便秘、控制胆固醇水平和血糖水平快速上升,以及预防与生活方式相关的疾病。

将车前草融入日常生活,有效摄取日本人容易缺乏的膳食纤维。

轮廓

注册营养师松浦仁美

在大学期间,她学习了应用营养学、食品科学、营养教育等广泛领域,并获得了注册营养师执照和营养教师执照。毕业后,她在一所幼儿园担任注册营养师,不仅专注于提供学校午餐,还从事营养教育、过敏对策、婴儿食品课程以及膳食指导、咨询和建议。此外,获得网络美食创作者资格后,她将担任美食作家,拍摄美食照片,为网络媒体撰写文章,开发和监督食谱,并以自由注册营养师的身份提供在线饮食指导。

一定要送给你的朋友!
感谢你的分享! !!

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