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杂志

寿命维护
乐趣

亲爱的

蜂蜜

它是一种以糖为主要成分的高营养食品,在世界各地的餐桌上都享有盛誉。
其特点是含有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有机酸等。
它主要由糖和水组成,其味道和颜色因作为花蜜来源的植物而异。

薏苡仁

科学名称 Coix lacryma-jobi L. var. Ma-yuen (ROMAN.)

它是禾本科薏苡属植物。
干燥的种子,不包括贝壳,被称为 Yokuinin 并被用作中药(药物),因为它们对“疣”有效。
作为保健食品,可当茶饮用。

春姜黄

科学名称 姜黄芳香salisb。

正式名称为姜黄,长期以来一直被用作生药。
据说含有姜黄素、樟脑、类黄酮等多种成分,被认为对经常饮酒和关注饮食平衡的人有益。与秋姜黄同为黄色料,但味道特点是具有独特的强烈苦味和辛辣味。

玻尿酸

透明质酸

糖胺聚糖是一种与体内水分相关的粘多糖。
近年来,人们认为它可以支持各种领域,例如皮肤的新鲜度、皱纹和污渍、眼睛干涩和关节的平滑运动。
因此,它从各个角度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双歧杆菌

双歧杆菌

它是一种典型的存在于人体肠道内的好菌,以调节肠道环境而广为人知。
它是一种杂乳酸菌,可分解糖产生乳酸和乙酸。
近年来,它被认为与美容、花粉热和过敏有关,以及作为一种改善肠道环境的好细菌而受到关注。

胎盘素

胎盘

在英语中,它的意思是胎盘。
近年来,它作为一种来自化妆品和保健食品领域的新材料备受瞩目。
以马、猪为主的动物源性胎盘,作为女性盟友成为热门话题。
从植物胎盘中提取的所谓植物源胎盘也已广为人知,需求和知名度都在增加。

蓝莓

科学名称 Vaccinium myrtillus

是杜鹃科越橘属落叶灌木和果树的总称。
从蓝紫色水果中提取的成分“花青素”对眼睛有益,因此受到广泛关注。
此外,味道和香气都非常好,在各国的餐桌上已经确立。

蜂胶

蜂胶

它是蜂蜜、花粉、唾液混合而成的粘性物质,是蜜蜂采集的汁液中蜜蜂等的分泌物,具有抗菌作用。 蜂胶素有“天然抗生素”之称,富含类黄酮、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它被认为与抗菌活性有关。

磷脂酰丝氨酸

磷脂

它是一种基于磷脂的营养素,存在于构成人体的细胞膜中。
由于它在大脑中含量丰富,近年来受到老年人和担心记忆的人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