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杂志

寿命维护
乐趣

石榴

科学名称 石榴 L.

它是石榴科石榴属的果实,原产于伊朗和土耳其。
石榴富含“花青素”、“石榴鞣花酸”等多酚类物质。其中,石榴籽中所含的雌激素活性成分备受关注。

柑桔

科学名称 柑桔

它是一种常绿灌木,芸香科柑橘属水果。
在冲绳,“海”代表“酸”,“类星体”代表“食物”。作为一种成分,它含有黄酮类化合物,如黄比奇素。这些都是最近关注的焦点。除此之外,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柠檬酸,因此推荐给关注美丽和疲劳的人。近年来,它作为一种饮料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尤其是因为它具有良好的口感和香气。

志见

科学名称 茯苓、茯苓、三代茯苓

双壳类是分类在异壳类中的双壳类的总称。它是一种小型双壳类动物,生活在淡水和咸水中。
它的特点是富含钙和铁等矿物质以及维生素。贝壳是绳文时代后期从贝冢中挖掘出来的,是人们长期食用的熟悉材料。即使是现在,它也被广泛用作那些经常喝酒的人的盟友。

胱氨酸

胱氨酸

它是一种氨基酸,由两个分子的L-半胱氨酸结合构成蛋白质。
它在皮肤、头发和指甲的角质层中含量丰富。作为食物,它可以从小麦粉、酪蛋白、干白苏等中有效摄取。近年来,它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关注和青睐。

紫苏

科学名称 紫苏 (L.) Britton var acuta Kudo

它是唇形科紫苏属的植物。
它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B、膳食纤维、钙和钾等营养成分,β-胡萝卜素的含量是蔬菜中最高的之一。此外,紫苏醛是独特香味的来源,被认为可以增加食欲和保护胃部。另外,作为精油成分的α-亚麻酸作为ωXNUMX脂肪酸受到关注。

瓜氨酸

瓜氨酸

西瓜中的一种营养物质,是一种氨基酸。
它在西瓜和黄瓜等葫芦科植物中含量丰富,据认为可通过代谢物一氧化氮(NO)预期血管扩张剂。

生姜

科学名称 生姜

它是姜科多年生植物。
在中国,生姜传统上被用作生药,而在西方,它也被用于药用。
即使在日本,其独特的风味和辣味也很受欢迎,并在餐桌上广为流传。作为姜的成分的姜烯酚和姜酚,据说对感冒和喉咙都有好处,并且经常用于烹饪。

甲鱼

科学名称 中华鳖

它是一种富含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龟类。
与其他动物不同,脂肪的特点是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
它还含有钙和维生素,甲鱼提取物从滋补补品的角度一直备受关注。
近年来,它受到了对美容和冷酷有浓厚兴趣的女性的大力支持。

神经酰胺

神经酰胺

它存在于皮肤的角质层,具有保持保湿弹性的作用。
近年来,它已作为化妆品广泛销售,因为它可以预期具有保持皮肤水润的保湿效果。
因此,它作为预防皮肤问题的盟友而受到关注,尤其是在女性中。

塞纳

科学名称 Cassia acutifolia Delile. Cassia angustifolia Vahl。

它是一种原产于非洲的亚科Caesalpinioideae植物,是一种草本植物。
叶子和果实长期以来一直被用作药物。
目前,它被广泛用作减肥茶和补充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