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TTO杂志

寿命维护
乐趣

大豆异黄酮

异黄酮

它是大豆中含有的一种成分,被认为与女性荷尔蒙(雌激素)的作用相似,因此被称为植物雌激素。

タマネギ

科学名称

它是一种多年生植物葱属植物,已在日本餐桌上建立起来。
它含有硫化合物,这是一种独特的香味和辛辣成分。这种辛辣的成分引起了关注生活方式的人们的注意。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

二十二碳六烯酸

二十二碳六烯酸的缩写,一种人体无法产生的营养素。
它是一种欧米茄 3 系列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富含脂肪和神经组织,如蓝鱼的金枪鱼和鲭鱼。
根据“日本膳食摄入量标准(2010年版)”,理想的是每天摄入总共1g或更多的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近年来,不仅关注胆固醇的老年人,而且据说对大脑工作有益的商人和应试者的需求正在扩大。

三七

科学名称 Panax notogingseng (Burk.) FHchen

它是五加科的多年生植物,与人参相同。
原产国是中国,长期以来一直作为高级生药流行。
据说含有皂苷,被认为具有改善血液的作用。

甜茶

科学名称 悬钩子 S. Lee

在中国茶中,它是独特的,有别于普通茶,是用不同于茶的叶子制成的甜茶的总称。
它作为一种传统的凉茶很受欢迎。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它对花粉症有好处。 

胡椒

科学名称 辣椒L.

它是茄科辣椒属多年生植物。
辣椒素是辣椒中一种独特的辛辣成分,可以温暖身体,改善血液循环,促进出汗。
认为这会增加新陈代谢,关注脂肪和饮食的人正在关注。

虫草

科学名称 冬虫夏草

子囊菌门核,Hypocreales,Clavicipitaceae,冬虫夏草属。
冬虫夏草之所以被称为冬虫夏草,是因为它在冬天看起来像幼虫,在夏天看起来像草的果实(实际上是虫草属的一种真菌感染了幼虫生长)。在中国,它传统上作为中药中的草药或中国菜中的药用成分而广受欢迎。它作为滋补补品饮用。

鱼腥草

科学名称 鱼腥草

它是一种多年生植物,属于鱼腥草科鱼腥草属。
它被认为通过促进体内肠道的运动来促进肠道运动和利尿。
它通常以茶的形式分发,尤其受到女性的青睐。

东中茶

科学名称 杜仲

它是杜仲科的唯一成员,它的原产地是中国的落叶乔木。
传统上,它作为一种健康的茶很受欢迎,可以通过煎叶子来饮用。
作为一个特点,它富含栀子苷酸、古塔胶等。

通卡特阿里

科学名称 东革阿里

它是一种主要在热带雨林中自然生长的植物。
传统上,它是一种被认为对滋补和滋补有用的草药。
近年来,它作为一种保健食品在男性中流行起来,尤其是在饮料中很容易使用。